四點睡 九點就起來了 大概是第一天的關係吧
精神還是有
起來當然就是打扮自己摟


這是又有新突破
換句話說
就是
臉皮更厚啦
大胖加粗腿女的我
向老天借膽 穿起生平中第一次的裙子(學生時代不算)
不過現在看到照片
我已經後悔了
要面壁才好
覺得自己好不要臉
唉~
下次也不知道有沒有膽再這樣了...............

這是連身裙
穿在別人身上很好看
我身上麻
怎麼這麼像孕婦裝阿~~~~~~~~~~~~~~~~
無力

這是在南大門要走去明洞的名品店


另人懷念的肉串
不過下次不準自己再吃這個
每次都吃這這個
都被培根誘惑
該換換口味



華妹的眼睛好大好圓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
和她說話也都會欣賞著


這天我用的是華妹帶來的賢重BB CREAM
我覺得還不錯呢
我對它改觀了
比INISFREE的好用點
這天去明洞有去用eric的it`s skin的BB 我覺得好保濕喔
不過現在已經是金範代言的了
倒是外面還有ERIC的立牌啦
我BB太多了
所以不能再買
嗚~


紅了
看版也更大了


買滿四萬送海報唷
雖我沒滿 我買了七千 但 店員還是送我了呢 哈哈哈



搭大黃上南山塔去
華妹要看鑰鎖


事實就是事實
照片有證明


第一天就下雨
剛好要出門都遇到好人
一把是奶奶借我們的
另一把是在旅館門口遇到對面餐館的老闆
他很好心的借我們傘
他還告訴我們他是拿台灣護照的大陸人阿??又這種人嗎??還是只是想攀關係阿
總之就算遇到好人啦
他是旅館對面的豬排專賣店老闆
我們是沒去吃
但下次有去會去光顧的
大家不訪去吃吃看 如果你住的和我同一家的話

不過後來就都沒下了 雨傘成了拍照的阻力
哈哈




這天風好大喔
真的是頭髮都被吹亂了


這張還不錯
哈哈哈 (自己誇自己 真的是...)



耳環和項鍊都是我在明洞買的
超便宜
耳環才一千
項鍊是三千九
對於戴項鍊
真的很不自在耶


這是新產品吧
上次好像沒看到呢
阿瓊 我們上次去有看到嗎??
沒印象呢


上次是夜景
這是陰景(陰天的風景)


還遇到一對韓國情侶 誤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一直對我們說日文 聽不懂啦



噗~
華妹也有拍啦
但是我這邊沒她的照片
怎麼貼一貼都覺得是在秀自己的照片阿
..............................
都開始不好意思了
哈哈
請不要恩踢我
受不了的人
就此停住吧
不要再看下去了







到了狎鷗亭


我一直期待的就是這個
神話炸雞了
從在宿舍就一直在想了呢
整個興奮

這次是安迪座


我們點辣味的
辣才夠勁
雖然我一直想吃他們家的意大利麵

阿都沒有
這次
連薯條都沒有
你說
你們家只賣炸雞 目錄還用那麼厚來騙人幹麻
真無力

真的辣到我們叫不行
不過我倒是很沉醉在辣辣世界
我就是愛吃辣
越辣越興奮
哈哈
鼻涕一邊流
還是爽




華妹說她沒去過SM
所以就去一趟
不過說實在的
如果我人在狎鷗亭沒去一趟變態公司的話
我會不自在呢
就算要睹的人不在
還是想去看


我們去的那天
沒有韓國歌迷在外面
公司外也沒車
看來
公司很空喔
所以休息一下

前往允浩咖啡廳
為啥叫允浩咖啡廳
不是允浩開的
而是
上次在那看到允浩
所以
這間就被叫允浩咖啡廳了


華妹點的磨卡
我點的是~~~~~~~~~~~~~~~~大聲說
相信你會知道


我們坐著一邊聊天
一邊玩連拍
一直在挑戰

我一直抓不到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