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又是上首爾旅行的月份了    哈哈

這次來韓國找我的是華妹

厲害的是   她是一個人來喔

自己訂機票    行李拿著就奔來了

由於搭的是晚上七點多的班機    

抵達仁川已經不早了

很緊張自己搭不到最後一班首爾巴士

還打算搭不到就睡機場

怎勸都不肯搭計程車來首爾

不過我叫她要相信她自己搭的到

 

我星期五有課

所以先去上課了

上到下午三點

本來要回宿舍的

莫名其妙的老師叫去   硬要幫我算命

一開始有委婉的拒絕

她就一直說要幫我算

好吧    如果這樣你開心的話     反正我也不趕

就用韓文講解給我聽

一些有聽懂    而且跟我之前算的結果竟然一樣耶

哇~!    所以準摟   哈哈

 

一回宿舍    就先和申愛合好(前一天終於爆發了我)

然後一邊整理東西    很怕自己又忘記帶東西(不過最後還是有忘記帶的東西)

我大約是四點從宿舍出發的

走到公車站牌

暈倒

人爆多的耶

因為大家都下課了

而且又是星期五    回家的人很多

因為我有行李

所以不想和大家擠公車

誰知道

人真的很多

我都讓了五台公車了還是很多人

我就一直坐在後面等

突然有個韓國人問我要不要一起搭公車這樣

三個人就這樣搭了小黑

一人一千八

我給她兩千  她還要找錢給我

我叫她不用找了

看他們手上都有東西    想說算了    麻煩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

我還是很緊張

 

在車上真的又睡死了啦

睡到聽到後面有人在笑

是在笑我睡到外面去嗎(頭整個往外倒~) 

 

在車上才想到地鐵圖沒帶

完蛋

不過也沒啥好擔心的啦

反正去搭車那邊也有可以看的

這次住的是鐘路三街那邊

和南部高速公車都在三號線

可以不換線   真的是太好了

不然有行李還要換來換去的

 

到了鐘路三街出了六號出口

第一次來

雖然華妹說很好走

但我還是遲疑了一下

還在路口徘徊了一下

後來又想到華妹說的在便利商店對面巷子

再加上想到地圖

就走了

那邊超多路邊攤的

所以好熱鬧喔

再走進去點

看到招牌了

一進去

阿朱罵就好熱情的歡迎我

我都還沒說我是誰勒

然後她就問我朋友呢

我說十二點會到

她叫我先去房間休息

帶我到房間     說不用急

等休息好了再下去找她

我也不好意思    先大概放了行李     看一下環境

房間真的好大喔    而且不是共用浴室

馬上下去找奶奶    給她錢    算有給我們優惠啦    所以很便宜

然後就開始在房間看電視等華妹

整理東西    洗澡

到了十一點多吧    我傳簡訊給華妹問她有沒有坐到車

她沒回我    我正要打算睡覺

她就打電話來了   說她已經到了

我馬上衝去六號出口等她     一直沒看到她人

我也沒拿手機    又等了一會    決定衝回去拿手機

才準備又要往外衝時    我已經看到華妹拿著行李來了

哇~

好開心喔

她說她有帶好吃的鳳梨酥要送奶奶

也送我一盒了

奶奶人真的很好說    好到覺得也太好了吧

大概是興奮的關係吧

搞的精神還不錯呢

就一直聊天~

聊到四點了吧

我叫她快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