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搖滾區排隊的人群
嗚~
我也好想在搖滾區呀

排我後面ㄉ

我前面的


歌迷發的

最貼心
有地鐵路線圖



這都是我在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拍的
我的位子比這都還要更邊邊
所以真的很多都看不到
超想哭的啦



他們這樣的舞台
除了田字型 這次還要更接近歌迷說
還有釣鋼絲表演
但沒飛來 而是飛去舞台
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會和BB一樣飛過來呢
我坐的這邊阿 看到有仟是最多的
其他四隻就到處跑
這次跑的蠻散的
我發現這次俊秀在中間跑的比較多耶
所以郭冰要選中間
昌珉就還是右邊那邊


週邊區


很爛的暖暖包
千萬不要買


二十三號去逛的化妝品
INNISFREE

對不起
就沒好相機可用
這個阿 我推薦 去角質的 它含有紅酒成份
我的臉算是有點敏感 之前在台灣有買過 但沒啥成效
這瓶不刺激皮膚
而且可以天天使用它喔
我也試過了
真的不錯
不過
我覺得這種東西就兩到三天擦一次就好了
我只是要試看看天天擦會怎樣
我就是想買這個給我媽和我姑姑用
我覺得不錯


這是其中一位朋友說他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在推
她好像也有用過吧 我忘了
說他去別地方要買都賣完了
這裡有
所以我也買一罐了
這是........該怎麼說阿 LEG DESIGN SHOT
小腿會很舒服
我也覺得不錯
也想買給我媽
她一天工作很累可以用
以後看演唱會要排隊
就應該帶著去

BB CREAM
我只是想用遍韓國的BB


這是贈品
特別是上面那盒綠色的
滿兩萬送的

是卸妝組
我共買了三萬


這是買四萬送的
我一直好想要
但又不知道要再買啥
後來玉炫說要給我
太感謝你了
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


華妹的愛
我收到了
又讓你破費了
又又又覺得對不起你了啦
看我回台灣要怎麼謝你才好


蛋捲已經先吃了

所以沒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