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先打那精彩刺激的一天 哈哈哈 真的很精彩
來摟
開始了唷

因為昨天真的爆累
終於阿 終於被演唱會折磨結束了 終於阿
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真的是死睡狀態
一醒來已經是十一點了
第一件做的事 就是洗澡!!!
想到今天要拿書給玉炫
他說他會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見面的時間
我在想 都中午了 他怎還沒打電話給我
洗澡完 我上樓去吃飯
吃完飯去用電腦 好幾天沒碰電腦了
我問華妹有沒有她朋友的手機號碼
她說 她朋友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
衝回房間看 真的有兩通未接 趕緊回播給她
和他們約一點出發在鼎缽山秀爸家見
跟華妹說了一聲 關機開始準備準備
第一 當然就是書一定要記得拿出門摟

我搭地鐵搭到一半才想到一件事

就是   我沒小黃瓜的書耶   哈哈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

所以我趕緊打電話給玉炫跟他說

後來我們約在二號出口等

鼎缽山真的好遠喔     遠到我都一直懷疑我搭錯車耶

半睡半醒    還不時看著外面    覺得自己已經脫離首爾了

 

突然我旁邊坐了一位奶奶

拿著手機問我簡訊怎麼用

ㄜ~!我就想   它上面是寫韓文字    我哪會(我拿的手機是標英文的)

我就跟他說我不是韓國人    她才去問另一邊的女生怎麼弄

 

坐了有一個小時多吧    終於到了

趕緊奔向二號出口    沒看到人

我又走下地鐵出口    想說這樣他們出來我就看的到了

我等了有二十分鐘     想說去上一下廁所

噗~!!    這也太巧了吧

我在廁所接到華妹的電話   說玉炫打電話給我我沒接

我看了一下手機    沒未接來電耶

是因為收不到訊號的關係嗎

趕緊褲子穿一穿奔向二號出口

我還是沒看到他們呀    我就一邊打電話給華妹    一邊走呀看的

還是沒有><

天阿    怎麼辦??

一直在等玉炫再打電話給我     但也沒有

然後

就遇到一位長的不錯的成熟男     看有三十幾吧

就問我一個人嗎     我說不是    等朋友

問我是不是男朋友     我說不是   只是朋友

然後他不知說了一句啥      他說話好快

我沒聽懂     我直接跟他說我不是韓國人

然後他又問我一堆有的沒有的

雖然他長得不錯

我一直在因為找不到玉炫而著急

後來他突然說   比起站在這   要不要一起找的地方嗎   是地方還是喝茶的    沒聽懂

我馬上倒退    阿阿阿  

他看到我好像嚇到    然後    就跟我道歉離開了

 

又接到華妹的電話    他告訴我秀爸家要怎麼走這樣

原來這麼簡單就到了呀

哈哈

前年來是雨天

今天是大好情天呢

心情也不錯

走到秀爸店的樓下

我打電話給玉炫說我已經到了

她說他已經在排隊了

啥?排隊?這多人??

我一上去

嚇到

真的好多人喔

 

呀~~~~~~~~~~~~

遇到玉炫了

開心

把書拿給她之前

我說    書真的很重

她拿了後    說回去要殺了華妹    哈哈哈

要通知華妹逃命嗎    可別為了書被殺    這樣上報會很瞎    不過也是史上第一位吧

為書送命><

 

我其實有在猶豫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吃     還是直接回去

因為之前聽某人說   所以覺得好像不太好 

一看

他們有五個人

噗~

我就一起吃吧

哈哈

因為我想吃啦~~~~~~~~~~

 

一邊排隊

一邊聊我聽到的事

因為

我算是被打擊到

都是第一次聽說

也半信半疑的

還是忍不住想聽更多

所以

我們就開始七嘴八舌起來了

越聽越多

打擊也越大

當然

還是半信半疑

畢竟不是自己眼睛所看到

 

也不知排了多久了    終於輪到我們

我看裡面有一位大叔看起來都快睡著了

今天人這麼多

秀爸當然也不會出現

然後我們一直以為東方神起是今天去日本

我認識的大陸朋友  呈靜   他們說他們要去金蒲機場看他們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和可樂    叫了一盤pizza一人一塊來吃

一邊吃

當然

還在繼續那些八掛

我覺得義大利麵好好吃

pizza的話   感覺上有比前年好吃耶    有進步的fu

一人吃了....一萬二千多的樣子    忘了   

 

吃完

我們就到下面的廣場去逛街摟

有了他們

我也不無聊了

真的覺得特別開心

果然出國還是要有人在身邊的好

我們都逛化妝品店

他們真的都買好多唷

我也問了他們很多關化妝品好用和不好用的

我也買了幾樣

 

就在逛到一半

他們接到電話

在中  有仟(是他嗎   還是昌珉阿)  俊秀出來做頭髮耶

他們還在韓國><

這下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