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怎麼都想逛梨花大學 然後晚上去新村
一走出地鐵口
就被一位男的叫去填問卷
阿我哪看的懂
我還沒開口 他就問我是外國人嗎這樣 我說是 他就說OKOK
然後讓我走 我真的一臉不像韓國人 其實一直希望不要被認出來是外國人的 哈哈

那梨花大就直接秀照片摟






看到後面那間
它很像是廟耶
本想進去看的
但沒有開放


這是大門一走進去就會看到
真的很漂亮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設計而已
後來走過去看阿
其實是算中心
有賣很多東西 還可以在裡面休息看書喝咖啡 還有衣服店鞋店說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因為好像在英國喔
很英式建築
而且好有感覺的一張
喜歡


走到哪都有椅子可坐 可以靜靜欣賞大自然






如果能在這種學校唸書

真的不想回台灣

然後我去逛了一下梨大前的商圈
我也好想買衣服喔

想到明天有老大的演唱會
就只有看看
然後我去吃辣炒年糕
老闆娘很年輕的姊姊
一直和我聊天
哈哈
說我一個人旅行很厲害
我跟他說台灣賣的辣炒年糕不好吃
他說他要去台灣做生意
哈哈
如果他真的去了
我會長去光顧的
好吃

要去新村
我在地鐵站買了鬆餅吃
好吃到爆炸(又爆炸了)
才一千塊呢

搭到新村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去新村要幹麻~~~~~~~~
哈哈
後來就亂走
迷路了
不過
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
首爾交通太方便了
不過
可以知道的是
我偏離新村了
因為我走到很少人的地方><
後來又一直走
想說走到鬧區就有地鐵了
後來走到人多的地方
覺得好熟悉
一看

已經走回梨大站了
所以
就在梨大搭地鐵回旅館

然後
晚上發現
我的拖鞋被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