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一點多起來 一邊想著今天要去哪好 想想想 就去梨花大吧
先到樓上去吃東西 好死不死 那隻狼也在吃東西
我本來有想掉頭走的 但 我好餓喔 哈哈 所以還是就進去了
他一看到我 就問我 "我昨晚有鬧事嗎"
我說"不算鬧事吧 就講話很大聲"
"我講話很大聲?? 我昨天喝醉了 都記不得我是怎麼回來的"
".........."
"昨天去朋友家慶祝生日 一去才知道要喝酒 而且喝的是中國酒 我喝得可多著"
"中國酒? 很烈吧"我說
"是呀 所以就醉了 那我昨天說了什麼"他問
我很猶豫 我要說實話 還是善意的謊言
後來我選擇一半一半 所以我回答他
"就說啥要你開門 你一邊講電話 然後有一位女生把你拉出去 再來我就沒聽到了"
夠善意嗎?! 哈哈
他說"誰把我拉出去了"
"我沒出去看 我在房間裡面 只是聽到聲音"
"阿呀 完蛋了 看來我又鬧事了"


我啥也沒說 只希望他快點吃完出去
我一邊回答他一邊在微波咖哩包
誰知道 我拿的那個碗被我就這樣弄破了
一開始拿出來還沒事的 我把咖哩倒入我的飯上面後
把微波過的碗拿去沖水 一沖就破了
我傻住 想說怎麼辦 而且他在這邊耶
會不會要我賠阿>< 好吧 是我弄的 要賠也是應該的
所以我就把碗先放到水槽裡
拿著我的飯坐到他對面 那邊只有一個桌子 所以逃不掉


他又說
"昨天我朋友突然說要給我相親 我一聽到 那女的還沒來 我就逃走了"
我說
"怎麼不認識看看"(因為看他這副德性 大概要相親才有機會了吧 好吧 我很壞 哈哈)
"我害怕呀 又不認識 所以我就離開了 我是搭計程車回來的"
我一聽到 心想 那你剛剛還說你不知道怎麼回來的??!!!裝瘋麻你~~~高招
後來他喝水 就離開了
我才開始慢慢享用我的飯


吃完飯
我去用了一下電腦
這時
事情又發生了
昨晚被開門的那女生回來了
大約是一點左右吧

她一回來就去敲那位狼的門     狼沒有回應    也沒開門   她又敲了

女生開口了"我知道你在裡面    快點開門"

"我沒臉見你了"

"沒臉見也得見   我們該把話說清楚"

哇    天阿    可以感覺出來她很生氣    她朋友也在旁邊

狼開門了

女的馬上說

"昨天是怎麼回事    你不是說你昨天不會回來了嗎    為什麼又回來了"

狼竟然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昨天是怎麼回來的"

"你說你不知道"

"我喝多了麻"

"喝多   好   那為什麼要開我的門"

"我沒有開你的門"

"你有   你開了   而且你還沒敲門   就直接開了門進來"

"這不可能    我真的不記得了"

"不要以為你有萬能鑰匙    就可以隨便開別人的門    而且我是女生耶 

你開我的門    這像話嗎    你現在放假沒事也不用工作    我可是要天天一大早起來上課"

"對不起   我錯了"

"這不是錯不錯的問題    本來就是你錯"

"我醉了麻"

"不能拿醉來當借口    你的行為已經是失去理智了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連怎麼回來的我都不知道    我一醒來已經在這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才兩個禮拜   是第三次耶   我不是沒給你機會    是你太過份了"

我聽到   傻   已經不是第一次耶    媽呀

然後我聽到他朋友說

"你還想發生像上次你對XXX做的事嗎"(名字我沒聽清楚   反正是女的吧我想)

"對不起    不然你要我怎麼做"

"搬去樓上住"

"幹麻這樣"(狼就是死不要)

"我們總得把話說清楚    你一次比一次超過   每次都開我的門   那下一步你想怎樣

人一喝醉都會做出自己無法控制的事    真的是想像不到的事都會做"

"我以後不喝了"

"喝不喝我管不著   但你已經妨礙到這裡的人了    你知不知道"
"對不起   我真的不喝了   以後酒一滴不沾"
"這不是重點"

他們講很多耶    我就不全部打了

反正   他一直說他沒有做   然後一直說他錯了    不喝酒這樣

後來拖他出去的姊姊也過來告訴他昨天做的事

還告訴他    他對她說我愛你的事    我快笑死了

後來我就回房間準備要去梨花大學逛

覺得自己好像在看戲喔

真的很好笑耶

不過經過這件事    我看到他都好反彈喔    恶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