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得已經過ㄌ第五天了    哇    老實說   我有點佩服自己   哈

對打網誌已經越來越懶了...  哈~!

 

我今天睡到十一點多   自己醒來都嚇一跳ㄌ   怎睡ㄉ那麼晚

起來當然還是慢慢摸摟  

今天下午決定要去逛明洞再去吃雪融湯

 

 我大約是下午兩點多出發的

要轉兩次線   而且距離都好遠   要走一段路呢

到ㄌ明洞   當然最先去CD行店摟   先去看一下它還在嗎

怕經濟不景氣它關了    看了一下價錢   其實和樂天超市差不多

有些比較貴 貴ㄍ幾百   所以也沒差

我沒馬上買   因為想先去逛街

 

我從四號出口出去   因為忘記鬧區是在哪ㄍ出口

鬧區在七號出口

明洞依然很多人   特別是 日本人  

我還有看到有電視台在採訪日本人

主持人ㄉ臉我沒看到    不過好像在說日文

今天化妝去  噗   一路上都聽到店員在說日文

還有幾家一直對著我說   阿我就聽不懂   笑一笑就離開ㄌ

因為肚子有點餓  看到一堆人在吃辣炒年糕   害我也好想吃喔

我本來有忍一下ㄉ  後來   哈哈

我還是往回走去買ㄌ一支培根包香腸!  2000  真是好吃!

開始亂晃明洞   好想買衣服喔   但又看到自己錢花的差不多ㄌ

只好看一看   都不敢進去逛 

去買ㄌ1000ㄉ雙棋淋   本想吃上次吃的抹茶口味的

但沒有  我想是冬天的關係ㄅ  口味比較少

那就吃巧克力摟    雖然天氣很冷   但還是忍不住想吃   因為都來ㄌ

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

 

而且我找到部隊火鍋在哪了  其實很好找到

可是我只有一ㄍ人根本不可能去吃...

只好望著他幾秒  默默離開

 

我一直在找WONDER GIRL代言的化妝品

但是找不到

到底開在哪阿

因為電視幾乎每天都會播   所以想去看看

就是找不到!

 

最後我走進一家化妝品店   因為聽郭冰他姊說好用

所以想去看看  是文根英代言ㄉ那家  叫...ㄜ~INN...啥ㄉ  哈

我也沒特別要買啥  想說買兩片面膜來用看看

就在我在挑面膜得時候   有一位店員就一直看我

旁邊走來一位客人用中文問她保養品ㄉ事

我就一直看他們  原來店員是大陸人

我喵到一組是在清鼻頭粉刺的  才4000耶  想說買來用看看

但我不知道怎麼使用   我看他一直看我  我就問她這怎麼用

她對我說"你是中國人阿   我剛剛一直以為你是日本人   長ㄉ好像日本人"

"不是   我是台灣人"心想  是因為這邊日本人很多ㄅ

不過我知道我一臉不是韓國人的臉   我每次去買東西

他們一看我就問我是不是外國人...

她後來推荐我買另一種  它是兩ㄍ步驟ㄉ  一共要17000!!

她說賣到缺   今天才進貨   然後我又看到他的照片比較

好像真的很厲害    所以   後來我買17000的

然後還沒完喔    她就一直推荐其他有ㄉ沒ㄉ  

其中有一ㄍ讓我想買給我媽   就是紅酒成份的去角質

我聞ㄌ一下   真的有紅酒的味道耶

等要回台灣再去買回去送我媽

一瓶好像是17000ㄇ?  忘ㄌ 

然後她又推荐一瓶是睡前保溼面膜    9000!我買了  

不過睡前一直忘記要塗   哈哈哈  

 

我在明洞大約逛了一ㄍ多小時ㄅ   

我回地下街去買ㄌ4張CD  因為錢沒帶那麼多   等等還要吃飯呢

然後我看到太陽的HOT有兩個版本   不知郭冰要買哪一版

得先問問他才行   下次再幫她買   看ㄌ一下價位   要三萬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