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就是自由行    一個人到底該怎麼行

讓我有點無力   但   又不想一直待在房間

看了一下排好ㄉ行程表    好ㄅ   就亂走   一邊看看首爾

 

這幾天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背超痛   又加上小感冒

真的有點難受     還有點想哭   但   哭ㄌ  誰聽阿   還不是要自己安慰自己

所以比起哭哭啼啼ㄉ   我告訴自己   那麼就堅強點

 

我這天八點就醒來了   因為被冷醒的   這邊   好像沒有暖氣耶

好冷喔   睡不好   網路上的照片騙人啦><

哈  不過就是便宜阿   還能怎樣   是ㄅ

 

出發ㄅ

帶著不安的心情去搭地鐵了

今天的第一站是黎泰院    其實只是好奇想看而已

我就只走黎泰院商區   

 阿就   真的很多外國人阿   那邊的老闆都會說英文

哈  看到很多家都在向外國人推荐商品

本來想找一家pasta來吃的   但  看著看著都好像很貴耶

好恐怖喔  而且  外國人超多  

所以就只有看一看就走ㄌ

 

這時肚子真的超級餓...

前往仁寺洞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

本想自己去喝傳統茶ㄉ   但肚子很餓   所以決定要先找家店來吃飯

我看到一家   價錢雖貴   但   好像已經沒比它便宜ㄉㄌ...

所以就決定去吃ㄌ

我點了"떡배기불고기"要六千呢   我在學校那邊吃過 一次是4000

不過也很好吃說   阿我阿太餓ㄌ  忘記照片ㄌ啦  

下次去學校吃再照給你們看   如果我沒忘的話...

 

插播=======================

天阿   剛剛我旁邊那間旁邊來住了一位金髮男孩

歐~好害羞喔   就在隔壁耶   天阿   

不過沒看到臉   就高高ㄉ

感覺很帥  

不爽ㄉ是   房東騙我   他給我ㄉ被子是夏天ㄉ涼被

還跟我說沒厚ㄉ  阿他剛剛給那ㄍ外國人ㄉ  就比我厚很多

死大陸人...   鄙視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