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也拍不出好照片 因為 我長得太醜
韓國天氣漸漸冷了 讓我開始想圍圍巾 想帶帽子 但 適合嗎 在台灣 我從沒想過要做這兩件事!!!
原因都在於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覺得自己只要一改變 就一定會被笑 唉~~~~~ 馬的 長得醜是我的錯嗎


今天
要來介紹學校~!
上次在頂樓拍的 偏偏陋掉自己所在的那個建築了

秋天到了
樹葉都慢慢轉黃 掉葉了 這樣的景象卻如此的吸引人



這是今天所在的頂樓
現在已經不開放了 卻是留學生的回憶 在國際教育院完成前 他們都是在這棟建築物上韓文課的
而這頂樓 是他們下課後聚集聊天 讀書 玩鬧的基地 偶爾留學生還會來這裡唸書 聊天


這棟是人文學院 也就是我的係館
這棟一共有六樓 日文系 中文係 英文係 好像還有兩個係 還有地下室是社團室 我只去過一次 有一間舞蹈間呢



圖書館! 其實我進去過圖書室 只有去過它的小演講廳 還有地下室 也是小演講廳 另外還有讀書間
學校的讀書間很特別說 真的是一隔一隔ㄉ 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親眼看到的感覺好妙 讀書間要申請
申請後會有兩把鑰匙 一把是圖書館大門 一把是專用位子的專用櫃鑰匙 認真的人可是天天讀到十一 十二點才回家的呢





這兩張圖都是我每天必經之路 前往係館必走 從宿舍到系館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這是圓形廣場 上次校園演唱會就是在這搭棚 不大 和慶熙大比起來 小的可憐


這是最新的專女生宿舍 兩人一室專用浴室 還有陽台 一定要有鑰匙才能進去 裡面還有電梯 一學期七十萬左右
不過 也沒想像的好 一大間 洗衣機只有四台 電視只有一台 沒有廚房 沒有冰箱 連微波廬都只有一台


學生餐廳 有賣西餐 pizza 咖啡廳(可是沒看過別人在喝咖啡的) 福利社 書局 美容院 照相館 銀行
三樓以上是辦公室 去過一次 去辦學生證









噗~因為是我住的宿舍 也就多拍幾張了 宿舍旁邊是學校入口 我們學校入口是沒有門的 還有校外就這樣 沒啥特別的
機呼都賣吃的吧 還有小商店 另外還有就是租給學生的房子 都是留學生比較多住外面


學生餐廳對面 劇說是最長的建築物!!!忘記是韓國最長還是全世界 反正 我一點都不覺得它長~ㄏㄏㄏ


這棟是教授辦公室大樓 裡面都是教授 哈哈 然後地下室是表演廳 不大 大約坐兩百人吧 這棟蓋的不錯吧
在我來韓國之前 還以為這是系館呢 還在那裡開心個半死 然後來到韓國 一直以為它是圖書館
後來去找了教授 才知道是教授的辦公室~! 一樓是行政中心






那個雕像是學校跆拳道的標誌
學校有小小的 ㄜ 該怎麼說阿 就養孔雀好像還有兔子 忘了 哈哈 這是八月剛來的時候拍的
很久沒去那邊了




這張重點在那最後面那棟 就是國際教育院 我每天要走個十分鐘上那一小時半的韓文課
那間完全與韓國學生隔離 前面是工科系館和學校的工廠 給學生用的樣子







沒有把學校拍的很齊 今天到這摟
要來去吃泡麵了~!!! 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