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了希望      隨後失望也來了     這就是我的人生       一直是這樣過     我知道     這和個人怎麼去看一件事有關

所以     我     不想去計較小地方          我會告訴自己好的一面       看開了    但是   偶爾想想     自己只不過是在對自己催眠吧

 

你    讓我歡心    讓我痛     真的是這樣!!!      可是     還是在呼你.............................

今天老師給我韓文考試了      我覺得不難    不過成績還不知道     希望不錯    不然我會傷心的~!!

今天沒特別想打的

只是單純想舒發

 

還有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一直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