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哭了   昨晚  又又又被申愛的手機吵到睡不著!!
我已經懶的再多講   反正就被吵到四點多    我受不了去按她手機後才平息 
早知道就早一點按了    我從一點多躺下去   一直聽手機響到四點多    已經有點精神錯亂了   哈
現在才八點   我已經很想睡了     愛睏愛睏    今天    一定要早點睡
以後她手機響   我決定就直接去按它    不要再指望她會醒來接!!!


昨天我的衣服差點被偷   
就是我昨晚十二點多要去地下室拿回我的衣服時
就看一位韓國女生(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中國人呢)她就站在我洗的那台前
我就往洗衣機一看   還有七分鐘    怎可能    我十點就丟下去洗了耶    應該要已經好了才對阿
我就一直看著那個女生和洗衣機    一直兩邊看
她就告訴我   那台洗衣機裡面是她的衣服    阿??     我沒聽錯吧    我說是我的
我往洗衣機裡一看    還真的不是我的    阿我的勒??    上星期已經不見一件內褲了     我可要好好保護它們
我往旁邊一看    有個筒子裡裝滿衣服    我走過去    她就說   全部都是她的
管你的   我就是要找到才離開    我往筒子一翻     我的都在下面
我就拿起我洗的衣服和內衣褲告訴她   這都是我的    他才讓我把我的都拿起來
我一直以為她是大陸人    我用韓文問她是韓國人嗎    她說是   
哈    我告訴她我是台灣人   但    我忘記用敬語了    哈哈    算了    都講了    看起來就比我小

今天一起來就去煮雜醬麵來吃了    加上昨晚沒吃完的鮪魚灌頭    腰受的好吃

和申愛聊天    我問她   韓國女生真的都整容嗎
她馬上說"對"  還一直跟我強調"全部的人都整"
我覺得全部是有點誇張啦   因為   我們學校好看的人又不多
如果真的全整了   不就是在說失敗率很大嗎    哈哈哈   對吧
她說男生最愛整眼睛!!!    說完就說   她也想整得漂亮點    我覺得申愛長得不錯
阿   有機會來找室友拍拍照    再介紹給大家~!!
我最想照的是我們班的副班長   哈
他長得好可愛唷   眼睛超咪   頭大大的這樣    哈   看到他心情都不錯
不過不熟   再等一陣子吧    非照到不可   太可愛了    而且是個想學中文的好青年!

邊吃米餅邊和申愛聊天   
他拿出蒙古的錢給我看     告訴我   蒙古和韓國等值
她跟我要台灣錢   阿    那我要給他多少阿   隨便一張都比它們的錢高
後來我拿銅幣給她   給他十  五  一元的
並告訴他     台幣和韓國是一比三十(現在不只   好像一比三十二點多)
還給她兩張不能打回台灣的電話卡   因為那電話卡可以打到美國    他有美國的親戚    聽他說常聯絡   就給她吧

今天請她吃冰   我們這有一家超市   不知為什麼   它賣的冰特別便宜
是學生買冰的最愛    種類也很多   上次吃到一種抹茶的很濃很好吃
可是   太受歡迎了   一直在缺貨    我也只吃到一次


ㄜ~
我今天到底還做了啥阿
今天真的是精神不佳
阿阿
我寫好要寄給郭冰的信了
太久沒寫字
寫一下下就覺得手好酸唷
要多寫字才行~!!
明天要去買郵票
其他朋友等我
會一一慢慢寫的
哈哈


真的想快點上韓文課

還有
我的居留證在哪
我現在還算是韓國空氣??
動作真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