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12}추석 잘보내세요. 中秋節快樂!{#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今天是中秋節呢
我的月餅呢................
給我月餅吃
在台灣都還不削吃
現在沒有了   才知道珍惜

就是人性吧
哈哈哈
校A!!!

不用多說   不用多想
今天還是
睡到醒
不對不對
今天是被電話叫醒的
今天十點多   有人打寢室電話來
我在想是學長吧   通常只有他會打
接起來
"여보세요"
阿唷喂呀
是韓國人吶
一瞬間   我整個人清醒了
她問我"申愛是在嗎   還是回家了"
我告訴他      "申愛在宿舍"
後來他講了一段話   我就真的聽不懂了
我告訴他"等一下"
她就說她晚一點再打過來
呼~

真的是激出來的淺力阿
雖然是簡單的幾句
當時馬上就反應過來
掛了電話還覺得自己表現不錯
偷笑了一下
又跑去床上要準備睡一下   還是睡不著
突然很好奇廣播可以聽到什麼內容
打開廣播
還真的沒什麼
哈哈哈
只收訊到六個廣播台
阿   也聽不懂

突然電話又來了

她也太快又打來了吧
接起電話  還在想要說"喂"  還是用韓文打招呼
結果
是王八打來的  
他說他要去朋友家住   要拿鑰匙給我
因為中秋   管理員都回家去了  大門必須要有感應片才能進出

申愛睡到一點才醒來
我中午去煮泡麵來吃
去休息室吃   邊看電視
一打開電視

看到
老大的live!!!!!!!!!!!!!
阿唷
興奮的勒
老大在甩頭!!   哈哈哈
底下歌迷狂叫
差點跟著叫
後來這節目不是音樂節目
是類似模範生頒獎典禮之類的

吃完
拿信去寄
給爸媽的   雙胞胎的   還有Rainie的
本來要去投學校的郵筒
後來還是拿去底下的書局前面的郵筒投了
我敢說
那信箱就只有我這三封
投下去後
"蹦"一聲很大聲   哈哈
懷疑
這裡真的郵局會來收嗎??
好害怕唷
再去超市看一下   有開耶   還以為不會開了
去買了晚上要吃的  微波飯(貴  一碗要一千五)  鮪魚灌頭(不知多少錢)
一小罐牛奶(??)  韓國特別的爆米餅干(一千)
膠帶(一小捆 八百)  突然看到泡芙(五百)
這樣花了五千八百五十
其實我覺得是老闆找錯錢
因為我看到上面是打四千八百五阿
算了
又覺得搞不好是我看錯
而且我是回宿舍才算錢的

再來
讀一點韓文

晚上
被申愛叫出去買吃的
我都沒買啦
因為早就買好了
路上遇到兩位中國人
他們聽到我是台灣來的   和我打招呼

我們聊了一下
一位男的   人好好唷
才剛認識耶   就一直說要給我他的韓文書
問我何時要    我跟他要了電話和email!
ㄎㄎㄎ   太好了   這樣有省一筆書錢
後來還聊到說
他認識我們學校上批來的那三位學生
說她們很認真  
我問他  他們韓文好嗎
他說   只學一年   還是很吃力的
說的也是
語言哪有一年就學的好的阿
英文都接觸那麼多年了
還不是很差

好吧
看能學多少  就努力吧
還聊了蠻多的

申愛一直在等我
只好先離開了
他有告訴我    來這裡臉皮要厚一點

等等想去外面看月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