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多都還沒打唷
有點懶得補了啦

這星期很忙
這是最後一個星期了
要準備結業式
要用韓文自我介紹
還有在韓國的心得感想 當然還是用韓文
還有做powerpoint 也是要用韓文

我本來是做好一半了
天知道
我的電腦竟然突然壞了
東西都不見了
全都要重做了
不過還好
我在一節課做完了
開始
不過就沒做的很好 隨便弄了一下
應該可以吧
算了

明天是發表會 和結業式了
我被選為台灣代表 上去講心得
可是
明明就學長的韓文比較好呀
而且他學好快唷
在來韓國前
他一點底子都沒有
在這一個月 就學的很好了說
佩服呀
我好緊張唷
雖然已經背好了

就不熟~!
晚點再背一下

後天
他們就要搭下午的飛機回去了
嗚~~~~~~~~~~~~~
我得一個人留下來~!雖然有學長

還真的跟他不熟
大概
接下來的日子
要靠自己了吧

給我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