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行第二天 星期六 這天也是下雨
昨晚被通知早上十點要check out~! 說是要換房間?
本來想在今天早上九點起來去爬南山塔的
這下又得改了

約十一點出發 走去-明洞
哇~! 一大早就好熱鬧唷~!果然是逛街天堂
外國人也好多唷~!(我也是外國人 看不出來的外國人~!!)
我們都還沒吃早餐
餓暈了 在明洞看到 辣年糕 買了一份大家一起吃 根本吃不夠麻~!!!
旁邊站了兩位會說中文的人 馬上問他們打哪來的
是馬來西亞 來這邊工作的 我們告訴他們辣年糕很好吃 他們也買了一份 還分我們吃呢 哈 因為他們覺得吃多了不好吃
還問我們是哪來的 來韓國做什麼 韓國哪好玩 我推荐他們去南山塔 和仁寺洞逛逛 可以買代表性的紀念品!

吃完辣年糕 韓國女主角表示想分開行動 但是他男友擔心我們 所以要我們一起逛
拜託 跟他們逛一點都不好玩 所以我們就堅持分開 (女的聽到特別開心勒) 我們約六點在艾迪達那集合!
看得出來 他們雖然想分開玩 卻還是擔心我們 當然 我說的是那位男的~!

ya! 分開了
開始逛吧
雨下很大
雙胞胎有韓國朋友 有和她約在明洞一起吃飯 說是有來過建國當交換學生一年的
我也很好奇 不知有沒有看過~!
約一點半 我們想說就先去逛地下街
來明洞 CD行非逛不可 不是?! 而且每次都會遇到台灣人
我忍不住了啦
買了BIG BANG的MINI

有送海報唷~! W-10500
/////////海報回飯店後送日本人了 本來是想借他們看的啦 但 他們好像以為我要給他 也不好意思要回來
////////算了~! 反正應該也帶不回台灣了吧

逛完地下街就等到一點半
那位韓國人來了 很漂亮呢 沒見過她 她帶我們去吃 部隊鍋 很好吃呢 第一次吃到 這位韓國人國語超好的啦 所以他們聊得很開心我也插了一下花~! 本來是想請她的 反而被她請了 真的很感謝~ 吃的好飽呀 由於她還有約 所以沒辦法一起逛了 吃完東西我們去逛一家服飾店 在打折 人超多的 韓國人都直接撞開我們 真的是很想罵他們~! 我買了一件薄的外套 打折後是台幣三百多~! 陪他去等公車 我們開始逛摟~!ㄎㄎㄎ 不過 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 不可以亂花錢 要活一年呀 我們又去逛ETUDE HOUSE了上次買的乳液真的很好用 明洞這家有一位中國人 看在他幫我們介紹後 我們想說就買個便宜的東西吧 我買了護手霜 是綠茶口味的唷 兩瓶是7000送小梳子 我和雙胞胎平分 一個人3500 旁邊是贈品 化妝棉 買東西還送一把扇子 本來想買會長說的手機殼的 真的很多 很想要 但 不便宜耶 要台幣兩百多 所以 我放棄了嗚~~~~~~~~~~~~~ 逛累了 我們去吃甜甜圈 喝茶休息 準備六點去和韓國人會合 邊喝邊算今天花了多少錢 我今天已經話了三萬多了 因為外套和CD就兩萬多了所以也真的沒買到啥呢~!!!!!! 因為雙胞胎要買韓服 我知道是溝通上的問題 但是 因為這樣 讓我發大火了 因為她們繼昨天的咖啡事件後 又開始了 這次更誇張 就是 他們一直想買一件韓服回去 然後他們說在東大門 於是韓國人好心的帶我們去市場還慢慢找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了 是賣韓服的 可是 雙胞胎卻說他們不想在這裡買 要去東大百貨那買 然後頭甩的就走出店害我和韓國人都很尷尬! 韓國人還問我他怎麼了 是生氣了嗎 我當然說"不是" 但是我覺得超氣的 為什麼這麼沒品 人家是好意有話可以慢慢說呀 有必要耍脾氣嗎??? 我真的氣到不行 一路上連看都不想看到他們 韓國人有帶我們去東大百貨 她們兩個雙胞胎自己去買我自己一個人去看外面的表演 我們有約時間和地點 一路上 其中一位雙胞胎一直對我道歉 我真的不想鳥他們後來在宿舍 我直接攤開來講我不爽他們這樣 他們還說會改 拜託 少來了 都那麼大了 這種爛個性才改不掉勒 難怪他們才說 他們從以前都一直被排斥 我想他們根本沒自我檢討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