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氣氣 剛剛我打了一些今天的網誌 誰知道 電腦沒電自動關機
差點沒大叫
算了

今天一大早起來 準備上課嚕
一天有六節
四節韓國課 兩節娛樂課 目前都只上到正課
天ㄚ
今天連續聽了五節的正課
還真的有些吃不消
因為上課是全程韓文
沒有翻譯老師
只能靠幾位還會點韓文的日本學生和大陸學生幫忙翻譯!

下午
換完房間!
有三位韓國人來帶我們出去玩
雖然已經很累了
但是
他們也很辛苦 從下午一點等我們等到我們四點下課
所以就是再累也得去才行

三位韓國人只有一位會說中文 而且不是很會
所以溝通上還是很困難
還是得用英文
說到英文
學姊他們不知道為什麼
都不講英文硬要用中文溝通?!
我呢 當然是雜著講 哈哈 而且我不會的地方 學姊也不會.............好吧
所以一路上我努力的用英文和其中一位韓國人溝通!
他也很努力和我講話 哈哈
不過
好像首爾以外的人都不哈韓國人ㄛ
我告訴他們我很喜歡韓國的歌手
他們覺得沒什麼這樣!
而且我們學校去的學生
也只有我哈韓
所以真的都聊不起來
天ㄚ~!!
精神的折磨呀~!!


花韓幣一千一百搭公車
其實不到三十分鐘就已經到了鬧區了
我們搭了四十分鐘
到了一個不輸明洞的鬧區
真的好多店家
啥都賣呀

我去買了一瓶乳液花了九千五
再往裡面走
找到一家千元店
超級開心的啦~!!
開始找自己要的 便宜的
後來逛了有一陣子
我買了要煮泡麵的鍋子和湯匙 還有一包咖啡

韓國消費真的好貴
所以到目前為指都很省著花呢

我真的好想回台灣~~~~~~~~~


然後我們逛到晚上七點去吃意大利麵 在鬧區裡 店名是"la pasta"
我點了培根奶油意大利
真的是好吃到爆炸了
好濃的奶油
不過
吃到後面就覺得膩了

它們還有賣飯類的
都還不錯吃
而且都只要台幣一百多不到兩百
算便宜吧!!
不過沒有附湯.......
吃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已經八點多了

搭公車到學校已經九點了
好累

然後要報告的事
我們學校的學姊
真的都很白目
對韓國講話很不禮貌
我都看得出來她們臉越來越臭了
後來在搭車的時候
我坐他們前面
我隱約聽到他們在講台灣人的不是
還聽到"討厭"這樣
不過
說真的
我也很討厭學姊她們
她們真的是講話太直了
他們都那麼努力了

算了~!!


已經被貼標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