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慢呀
今天也才第三天 一直以為第四天!!
今天其實真的也好想打電話回家唷
但是
剛剛一想到媽媽又忍不住鼻酸想掉淚的 就放棄了
可是 真的好想念呀 媽~~~~~~~~~~~~~~~~~~~~~
唉 算了 會這樣應該是下定的決心還不夠堅定吧

ㄜ 現在整個不知道要打昨天還是今天的日記

好吧 昨天
學校舉辦了歡迎會 有校長和各學校代表上台說話
這次的夏令營是二十一天 一共有三個學校
來自 台灣建國 日本北陸 大陸天津
我們學校來的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雖然是學姊 還是沒印象
所以在這個歡迎會上 有三種語言在進行 哈哈 同步翻譯唷 好酷喔~!
當我們翻譯的老師阿 他曾經在輔仁大學念過研究所 所以他有一口流利的中文 還是台灣腔唷
哈 學校代表就只有大陸人講的最好 整個輸掉了
中間有發生一段插曲 是學姊告訴我的
就是 我們有發名排 但上面打的是錯誤的 所以會重發一張
然後 日本人要求要在名字前印上國旗
氣的是 學校老師問大陸人願意讓我們放台灣國旗嗎
他們表示不願意!!!
這這這 為什麼要不要放國旗不是問我們???(在國外就會特別在意)
後來好像商量後是放校徽 所以後來拿到的是印有校徽的名牌


歡迎會就講話 然後告訴我們後面的行程這樣
中午 學校到我們去一家超高級自助餐廳 這也是最後學校請客了 在來就是吃自己!!!

另外
就是我們本來安排的宿舍是 兩位台灣人 一位日本人 一位大陸人 這樣! 四人一房
後來
大陸人自己就開始了 他們想大陸人一起住 最後因為這樣也調換一次房間了
唉~!! 不是出來要交流嗎 為什麼要搞一團一團的? 學校無奈下也答應了
阿 來的日本人女生都很喜歡東方神起 因為他們聽到我在聽他們的歌 所以告訴我
其中還有一位和我一樣 是大愛呢 而且阿 我們喜歡的都一樣 就在中啦 馬啦 M啦............這樣
還有天上智喜 很神 不過因為語言不通 也沒特別交談 知道他們有去看A-Nation這樣!!!真好

還有還有
這宿舍阿
洗澡是大家一起 一起唷
五個人!
沒門就算了
也沒廉子!!
傻大
就這樣
很害羞的
露出我的肥肉!!!


來這裡
最大的突破是
關燈睡!!!

不好意思開口開燈睡
這好像不合理
不過也還好
努力閉眼睛!就睡覺了


這三天還是沒很習慣
每天都好累呀
瘋掉~!

以上是五和六號的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