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走回樹屋
買了進安平古堡的票 一人五十


關於樹屋的歷史




***********************************************************************************
【安平樹屋】

「德記洋行」後方的舊倉庫,也是新人氣景點的「安平樹屋」,
經榕樹氣根百年來盤踞攀附,形成「樹中有牆,牆中有樹」的特殊景象,
宛如台灣版的「吳哥窟‧塔普倫寺」,
進入安平樹屋的人無不驚奇於樹與屋的渾然天成,
台南市政府還因此特別搭建不影響原有景觀的空中木棧道,
譜出「屋樹共生」的生命之歌。

這間原為「德記洋行」的倉庫老屋,因荒廢多年,多株百年老榕樹盤根錯節,
氣根在屋頂及牆壁攀附生長,形成了「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天然藝術品「樹屋」,
生長茂盛的榕樹與建築物糾纏不清,讓本來平淡無奇的倉庫成為一個有趣的探險空間。


********************更多資訊:《 台南市政府文化觀光處 》





我只能說~
這就是這麼特別
雖說我也覺得有點..........
不過現在是觀光景點
人多應該陽氣也會多一點吧......


還有二樓喔~!!!



整個房子都被樹包圍了


我們到二樓了`
超級涼爽
也有坐位可以休息一下~
我們就在那邊吹風邊聊天~!!


在二樓往下拍的






這的景色漂亮~空氣也好新鮮
心情自然就是nice nice啦~
很放鬆

我們下到一樓
到了一片草地
遠方有人在踩水車


來了自然要自己踩一下摟
還不是那麼輕鬆







樹屋規劃的蠻漂亮的
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喔~
心情會很好~!!


這就是修建後的古堡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原貌~
不過進去繞了一圈看了過去的歷史
原來現在的古堡是修建過的呢~
裡頭還有照片對照
一張票可以看三個地方~


聽說我後面那棟橘色建築物是台南最豪華的廁所
但我忘記去看一下了~
所以不知道他是有多豪華



這也是在同一區
話說他是..............我忘了
哈哈哈
跳過~


來台南就是走走吃吃
吃的東西太多
最好的方法就是
都買一點點
一起吃
這樣才能吃得多樣

我們先回住的地方休息一下
唉~
你也知道~年紀長了~
體力就退化
不休息很難走更長的路
哈哈

我們先買地方小吃回家當晚餐
都買一份

台南的東西都有帶點甜味
吃起來跟台中就是很不一樣

吃飽後
休息一下~

八點半出發到-----------花園夜市

在外圍就看到夜市人山人海
連要買個吃的都要擠好久
前進都是被推推推
我們就一直被推一買吃的來吃
因為人太多我就懶得一一拍照


這個是不得不拍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賣這個耶
><
亨他一定想吃
所以他真的買了三串
當然
殺了我我也不會吃的


我現在看照片也好想吐


我們真的都繞完
腿快斷了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有經過燒烤街
這讓我想到韓國弘大的夜生活~
但我們實在太飽了
再怎麼捨不得
也吃不下了
所以~
我和亨決定下次的台南之旅~
這是一定要來的

我們還到神農街走走
我沒帶相機
所以我上網找照片代替
因為這也很美
一定要來

晚上真的要來~
小巷還有小酒吧
也有現場演唱的喔~
超嗨~
但人太多~
我們就沒進去了~
下次一定要再來的~!!




回去已經11點了~
沒力了~
一洗完澡
我就陣亡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ta1202 的頭像
seata1202

Seata & 人事物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