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就續~出發第一站~
安平老街
我們將機車停在樹屋那
用走的去老街
先找午餐
來到了陳家蚵捲



人超多的~!!要搶位...
這家算蠻大一家的~翻桌率也高~
賺翻了吧~!!!



我們點了
蚵仔煎 蝦捲 蚵捲 圭魚捲
捲都是一份兩條~
我當然只敢吃鮭魚和蝦捲
我們三個統一覺得蝦捲最好吃~!!
吃完我們又跑到另一家周記蝦捲又點了一份海鮮餅和蝦捲
統一認為海鮮餅比較好吃~

吃完就是找喝的


真的是走到哪都要排隊
義豐冬瓜茶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甜
但他們兩個都說剛好~!!
不過也很好喝~!!

開始繞老街了
也是好多人
好多攤販

邊走邊看
邊試吃

我一直不知道這是什麼耶~!!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超香的麵包!!!



遠看又是一家人擠人的店
話說有百年歷史
想到阿瓊喜歡吃蜜餞
決定擠進去




種樣也太多了吧~
好難選耶~
重點是我不知道她喜歡的口味
所以東翻西翻我就買了兩包~
連結帳都要排隊!!




又有一家是圍滿人
這是可以DIY 試試自己的運氣能不能成功
這個我在韓國有看過~
還真不知台灣也有



棺材板
但我沒吃~
因為我討厭三色豆...


巷子內還真的是處處有驚喜呀~!!
想不到隨便繞個小巷還有東西耶~!!






繼續繞小巷







有點累了~
那就
再來個周記豆花
也是大排長龍




點了兩碗
好甜的糖水~
我吃幾口就不想吃了~太甜了
反而是隔壁桌點宇治抹茶雪花冰比較吸引我們

我們發現一個現象
就是
店家的名稱跟較好吃的東西是兩回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