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因為班上的MT     我沒參加     所以放假一天

韓國所謂的MT就是    繳錢一起吃烤肉    喝酒喝到爛醉

而且還不便宜  一次要韓幣十萬    因為會長可以從中賺取點利潤吧

這次的會長當然是輪到我們班的人當

這女的   上學期不是會長的時候    說話可客氣了

誰知道當了會長     超囂張的    講話時超不削

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上學期還跟他有接觸的呢     真的是位好姊姊

突然這樣的轉變     讓我無法接受呢     唉~!

 

熙泳這學期到澳洲去唸書了

為什麼韓國人都那麼想去澳洲唸英文阿

之前我看到一個報導阿     有關學英文的留學生排名

澳洲是最後一名    而且是喻為給有錢人去澳洲學英文的晃子

怎麼說呢

就是    你有錢去那邊玩    英文是學不好的

有個最佳例子發生在我身邊

上學期    我參加英文營    帶我們這組的就是一位剛從澳洲留學回來的大學生

知道嗎    我問他的英文他回答不出來就算了

我們組員英文錯的部份    還都是我糾正出來的

不是我要說我英文好    我英文也只會基本的

她連基本都沒打好    還敢對我們說他從澳洲回來的

那你乾脆來台灣留學算了      還可以學中文勒

希望熙泳明年回來      不會和他一樣...

好像不只她吧    還有一位男的也去了

班上有一位同學     去加拿大遊學一個月    

英文就真的變好很多了      去年她還常問我英文問題

這次聽她說英文時      真的真的好太多了

我也想去加拿大遊學一個月    就一個月     這樣    要多少錢阿??

 

星期五放假     心血來潮    決定炒飯給申愛吃

前一天已經向大陸朋友借了鍋子了     但他說他都沒洗    

所以我十一點起來先煮飯     一邊刷鍋子

然後洗衣服後去買蛋      買了兩顆很詭異的蛋    和一瓶香蕉牛奶 

怎麼說蛋詭異    因為我看了一下它的韓文    看似是熟蛋但我又不確定

兩顆要一千二    我想說   韓國蛋有這麼貴阿

再拿出來搖一搖     我確定是熟蛋了      噗~但在下雨

我已經不想再出去一趟了     算了    決定    就光飯炒吧

 

申愛睡到一點多     看她起來了     我說我要去六樓炒飯吃

我帶著我的沙茶醬和竹筍乾(郭冰贊助)到了樓上

開火    倒油    下飯     沙茶兩大匙      鹽     因為看它很乾又倒了點油

阿    還是乾     我都不好意思的承給申愛    

我們配著竹筍乾和泡菜吃      申愛沒說啥    只是很乖的吃了一大碗

我個人是覺得不會難吃啦     只是說    只有飯    沒有其他的蛋阿肉的

還有乾了點

大至上有沙茶的關係     其實蠻香的

沙茶萬能

 

星期六     昨晚和申愛說好要一起吃飯

我十一點多醒    超餓    她竟然睡到一點多

等他起來     我都已經沒那麼餓了

一起去買飯吃      她說她要去買化妝品

和他出去的下場        大家都知道吧

我呢    因為沒特別想買的東西     所以我帶了一萬出去而已

在到市內前     我們在忠北大站下車了    因為申愛說

她要去眼鏡行     我以為他是要去買眼鏡     結果不是

只是要去那帶隱形眼鏡     店員有傻眼到      我也覺得丟臉了

我看的出來店員想打她      因為我也想    戴完後再去搭車

 

總覺得好久沒到我們那邊的市內了      

用了上次去首爾買的藍茲眼線膠     想看它多會暈

然後再報告給大家     

申愛進去ETUDE HOUSE後    去找眼影要買    還請店員幫她化妝

我看店員拿超多化妝品和工具出來的     樣樣具有     哇

然後開始在她臉上塗起來了

老實說     我覺得申愛是那種不用化妝也漂亮的人耶     有天生麗質到

化完當然是整個美呆了     重點來了

哈    就是阿   因為她要求化妝麻    可是    她其實只是要買眼影

我看到店員變臉後    我趕緊跟她說    再買一樣便宜的吧

誰知道她想要買的是    那種把五官打立體的粉    然後還買了化妝工具

一共要三萬多    我一走過去     她馬上開口跟我要一萬

我也只帶一萬阿    我直接跟他說    沒錢就不要買

後來她放棄了立體的粉那樣     這樣一共好像是一萬多吧

我自己買了一片眼膜和拍腮紅的工具    一共兩千

我們這次都去看化妝品     因為她一直想買可以讓自己鼻子立體點的粉

其實我也需要呢    但   錢帶不夠就算了    她去THE FACE SHOP買四千八

看她用的如何     好的話下次我也買來打我的鼻子上

然後我們就亂走亂看     晚餐去吃我最喜歡的那家義大利麵

今天客滿耶    我們是最後一個位子了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所以人多   情侶更多呢    唉~!    我等黑色情人節去吃炸醬麵了

因為我們身上都沒錢了      兩人點一份一起吃

真的好好吃喔    在義大利麵上來前     我們兩猛自拍    哈哈

我也拍了申愛了    真的好漂亮喔    還沒上傳  

吃完後    暴笑的事發生了

我們一起買了一支草莓糖糊蘆      申愛吃完一顆    我也吃一顆

當我一咬    靠    你們知道嗎

就是那個糖阿    它不是硬的   而且軟的

黏住我們的牙齒     嘴巴都打不開了耶    天阿    如果是老人    假牙早掉了

一路上我們就一直笑     嘴都打不開

再加上草莓是紅的又黏的牙齒都是    超像牙齒流血的

我們趕緊跑去麥當勞廁所挖掉它們

天阿

然後我們跑到有雕像的地方拍了幾張照

申愛說夏天他要來刺青

所以陪她去看刺青店裡的圖    

 

回到宿舍已經九點多了

她突然哭起來

大概是因為今天看到路上的情侶    讓他想起他男朋友吧

他們到底分手沒我也不確定    但   他們真的都沒約會也沒通電話

申愛老對我說他男朋友很壞都不和他聯絡

然後她又說    她想交新男朋友這樣

唉~!!

 

星期日      今天夢到老大和華妹

這夢很短     就是我和華妹約好一起去看老大的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很特別的是    它不是辦在大廣場

而且依團體進去一個房間    我們這團    阿我和華妹

一次只能聽一首

我先走進去的    看到老大坐在我前面    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叫我去坐老大旁邊

我就說   給華妹坐那吧    所以她坐在老大旁邊     我坐老大對面

誰知道   唱著唱著老大就往華妹額頭親了一下

ㄜ~我很錯愕的看著他們兩個    還看到華妹很開心的對著老大微笑

我心想    這機會是我給你的     就醒了

 

今天晚上中文係室友拿著他的生日蛋糕來給我和申愛吃

等她一離開    我開亞當給我的酒

亞當送的是巧克力威士忌耶      我第一次喝威士忌     我實在無法接受那種味道!

我喝了一點點     申愛超愛的     她倒是喝了一大杯呢

因為她今天又哭了    所以只好想說帶他去喝酒

我還約大陸朋友

我們打算十點半出去     半夜再回來

被舍監拒絕     申愛一直拜託他的     後來他也答應了

 

今天

去樂天補泡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