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好像是兩點多才睡吧 今天起來也是很累呀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有些感傷呢
看到阿瓊他們在數錢 我叫他們跟世宗們合照吧




對了
我們今天也去吃旅館的早餐 遇到四位台灣來的
而且一聽他們說話就知道 是台中人 除了口音外 還有"真的假的"
可是阿
我敢說 他們一定不是朋友 我和一位神話迷在講話
他其他三位朋友都一直炮轟她耶 我就問他是來玩還是追星
當他回我是來玩的 其他人都說 他才不是來玩的是來追星的
然後我問他等一下要去哪玩 他說他要去書店
其他人就說 說這麼好聽 是要去買名星雜誌的 ㄜ~!
在韓國看到這樣的台灣人 讓我很無言呢 幹麻要這樣 都一起來了
有必要這樣嗎??? 那為什麼還要一起來阿 如果是我的話 我一定玩不起來
然後他們好像要準備出發了吧
其中有一位就說 "你們快一點 你們知道你們很會摸嗎"
"今天早上還給我賴床十分鐘"
我還聽到他說 他拿吹風機吹賴床的人
媽呀 小姐 你也太誇張了吧 有必要這樣嗎
然後他們就還是有拖到時間吧
然後她就說"本小姐可是有心臟病的"
噗~!! 我們聽到都快笑死了
因為我們三個更會摸 等他們一離開 我們三個就開始討論了
說如果那個人遇到我們這三個更會摸的
不就早心臟病發作死了吧

然後我們吃完早餐回房間阿
因為我們還是很摸
然後就又想到他剛講的那句
我們就說 如果她和我們一起來阿
遇到我們這會摸喔 可能他從醫院回來阿 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他一看到
應該就又發做了 就要去醫院一次了

就來韓國都在心臟病發作跑醫院這樣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不知道他現在發作沒???


我們出發已經十一點了
我們先到仁寺洞



阿宜買了一隻可以放在螢幕上的貓 真的超可愛
如果沒記錯的話 一隻好像是三千


大小隻 當然價錢也不同~!

來到仁寺洞 不能錯過的就是巷子內







阿月要和月合照


這個是在仁寺洞有名的古董



我對油燈情有獨鐘




這裡假日來的話 通常都會有免費的熱飲可以喝呢
還有 看到那兩個韓文字了吧 是免費的意思
要學起來喔
然後還有傳統遊戲可以玩



阿宜進了呀
鼓掌




阿宜偷偷入鏡 還是被卡了



人潮很多
這得來不易阿





這家我已經看他很多次了
但每次都好多人
今天竟然沒人
終於輪到我吃它了


這是我來仁寺洞第一次看到它出現
應該是新攤吧 哈哈







阿宜贏了 有像有像 太可愛了



這是老闆的媽媽親手做的唷
而且還被我猜到呢








我們去吃肉串攤真的很好吃
真的很想吃第二支

等等還要去吃中餐呢
只好忍住


在去景福宮的路上 我們來到鐘路三街的樣子
買了這個
是算烤還是炸阿
反正就很好吃的章魚
超香
越咬越有勁

另一種一大片的是餅乾
也好吃我覺得
它是日本傳進來的
我之前有在東方神起的DVD中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