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 BANG的MINI專輯主打『謊言』
紅透半天不是沒理由的~
在短短時間內在各音樂節目拿第一~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


第一次聽就會被它吸引住~
第二次聽就會熟它的曲調~
第三次聽就會跟著它哼了~
讓人一聽再聽~
就是捨不得換首~!
很容易讓人中毒~!

喜歡BB的朋友
MV應該都看的很熟了吧~!
我很喜歡這支MV
GD深情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
T.O.P真的好帥唷~!
其他三個~ㄜ~對不起~我實在有給他們小忽視了~ㄏㄏ~!!
MV我看了很多次~!
它有兩個版本~
老實說~
我一開始根本看不出來~
還想說~明明就一樣阿~
這要眼尖的BB迷才能馬上發現吧~(佩服~!)

我在蓁妤的CY(在旁邊連結網有)看到韓國學生翻拍~
真的超好笑的啦~!
ㄏㄏ~!他們應該都是國中生吧~!
有興趣的朋友~就去找來看看吧~!

昨天看到有關抄襲事件~
真的有被嚇到~
但~我相信絕對沒這回事~
這首歌可是GD辛苦的結晶~
我想~有這樣的消息~對他來說打擊一定很大~!
BB很快要發新專輯~
GD也為新曲感到很大的壓力~
希望這些愛胡說八道的人快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