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喜歡東方神起開始~這就是最想要的---台灣 演唱會
 

在知道這消息時~自己真的很不敢相信~
什麼!!!
亞洲天團 東方神起 竟然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這是真的嗎?!

哈韓哈這麼多年了~
已經不再指望韓星來台開演唱會了~!每次都是新聞講一講就沒後緒發展了~!每次都很生氣加失望~

他們要來~二話不說~一定兩場都到~
我訂了十月五號的搖滾A區82號和六號的看台B區13號!
為了能在前面點~
在匯款前~隨時待命~就怕一個不注意~就毀了~
匯款當天~我很早就衝去郵局等了~!
在開票時(公怖序號)~緊張到都快窒息了~還好都很前面!!感謝老天爺呀~

其實東方的演唱會對我來說~真的很突然~
我和郭冰就邊忙去韓國玩的事~邊弄演唱會~!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很順利!

從韓國回來就開始倒數演唱會了~
過完一天~離演唱會就越靠近一天~

星期五翹掉下午的課~
前往台北圓山 中山足球場
吳阿宇中午就到現場了~
說他有看到五隻在采排~
現場沒賣週邊~有賣神起的專輯 日文單曲 還有公仔跟最近發的DVD
另外還有賣SUPER  JUNIOR的第二張最新專輯唷~!!


我大約四點到現場~!
我去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
已經開始下雨了~
吃吃東西~買螢光棒~氣球~
過沒多久郭冰到了~
開始整隊~

到這裡~還是很沒真實感~

六點多一點~
依序入場了~
哇~好緊急又好興奮~!
要進去了~
大家都用跑的進去~工作人員就一直說"地很滑 不要用跑的"
我本來是乖乖用走的~
但~我後面的人都用跑的了~我再不跑不就是白吃~
衝阿~~~~~~~~~~~~~~~~~~€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三個就開始講一些有的沒的~!
而且我覺得舞台好像沒韓國的好~(當然有~燈光一打~棒的勒~!)
站我們前面的兩位妹妹也加入我們~
就五個聊的超開心的啦~!
邊聊邊看時間倒數~!

八點到~
全場開始大喊"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有遲幾分鐘~
開場音樂響起~
我整個人開始瘋掉的大叫著~
真的很開心~

真的和韓國演唱會一樣~
以"幻影"為首~
五隻真的離我好近~
看的好清楚~

天ㄚ天ㄚ~
看看我們家在中~
根本就是藝術~整個就是給他超帥 超迷人~
而且他又不時的露出他的招牌"舌頭"~我的媽呀~殺了我吧~
我最愛的在在~
他一直一直看我們這邊唷~
我敢說~我一定有跟他對上眼~
而且不只一次~
ㄏㄏ~
超害羞的~努力在控制自己的臉部表情~
實在不想把太花癡的臉被他看到~ㄏㄏ~!天ㄚ~女人真的很做作~ㄏㄏㄏ~!都是為了愛~




吳阿宇專攻他家昌珉~
一直在叫著昌珉昌珉的~
看到昌珉剪短髮~
真的超開心的~
實在不喜歡他之前的中分長髮~
他剪短後還燙捲~
真的很帥~!!
連我都跟著喊昌珉好帥了~!

有仟~哇~真的好白好白~
超骨感~
真的可以游泳了~
我敢說~有仟有被我們感動到唷~!
他又露出要哭要哭的表情了~!
就在他們唱"我相信"時~
歌迷齊喊 SA LAN HA YO PARK YOON CHUN(輪到誰唱~歌迷就喊誰~仙后~我們配合的太好了~我都跟著被感動了)
他有露出小驚訝和感動唷~真的~!相信在前面的朋友都有看到的~!


郭冰攻俊秀~
我自己也看了不少~
俊秀真的好壞~
都一直看我們後面和前面的仙后~
就是都沒瞄過來我們這排~
不管啦~秀看一下我們麻~郭冰都喊破喉嚨了~!
秀秀真的瘦了好多~!
不過雞屁股還是很迷人~哇ㄏㄏㄏ~!
在秀個人表演時~
歐歐歐~好會扭~色色的我~就也不自覺的一直在盯他的雞屁股~
秀秀個人表演有一段是要把帽子用腳踢起來接住的~
秀秀沒成功~馬上露出可愛的表情~好想把你吃掉~太Q了~
你表演的很棒唷~!真的~小失誤真的沒什麼!
有點擔心~對自己要求很嚴的秀~會為了這事難過~
但~對我們來說~還是一場很棒的個人秀~!




允浩大哥~
你離我們好搖遠呀~
這場演唱會~看你看到最少的~
有被你微笑時的亮牙刺到眼~
浩子真的是微笑殺手~
這次講最多中文的就是允浩隊長了~!
在個人表演還說了一句”大家一起來”~
只是~對不起~個人秀那首~我真的不會唱~只好努力尖叫著~
沒有看到東海的友誼贊助還真有點小失望~!
不過~浩連他那份也一起努力表演~



待續~


覺得自己亂跳~打的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