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努力下去呀~~~~~~~~~~~~~~~~~~~~~~~~

歐~我這大懶人~
如果之前就一直常來我這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很懶的打日誌~
都是音樂和圖貼一貼就交差了事~!

從韓國回來的我~
早下決心要把這十天好好記錄下來~
一開始還打的很忘我~
而現在~
開始發懶~!
該打~!!

今天小黃瓜來我家了~!
我在上課前看到他的回應~
心情超好~
開心到現在哩~!!

雖然我們彼此並不認識~
但因為H.O.T所以也拖不了關係~(怎開始亂認人了)
哈哈~!!

我一定會把十天寫完的~
只是~ㄏㄏ~
寫完都不知幾年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