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麻~要從頭說起嗎?? 

一開始會去注意這團體
主要原因是 我們家的 猴(H.O.T. TONY猴)強力推薦~!
就也很好奇的開始聽他們的歌~
好聽~!一開始他們是以 單曲 的方式進行宣傳~!
不過接連發單曲都還蠻快的~!
過沒多久第一張專輯也出盧了~!

從第一次聽他們的歌就喜歡上了~(注:只有喜歡歌而已)
我一直都有在注意他們~
至於人長怎樣~一直在忽略..............(打自己五千大板)
專輯也買了進口版~!

一拿到專輯~!
就被包裝給吸引住了~!
好特別的包裝唷~(想知道的人~請支持他們第一張專輯)
連裡面也挺特別的~
還送人頭卡(ㄜ~不知該怎形容這卡哩)兩個~
一個是T.O.P 另一個是 勝利 (對不起郭冰~我沒有大成的......................有大成的朋友~請幫幫我們家郭冰吧~!)
就這樣~
被T.O.P又帥又酷的模樣吸引住了~!
當然~到這裡~我只注意他~團體中也只知道他~(我也有被大成的咪眼睛嚇到~有印象深刻~哈~!!!)

不過我注意他們的歌勝過他們的人~
也不會想去多認識他們~!

就在今年九月的韓國行~
完蛋~魂被抓去了~!
看了一場LIVE後~不得了啦~~~~~~~~~~~~~~~~~~~~~~~~~
瘋了瘋了~

決定回台後~開始被他們的名字~!
又多了一個團體要忙了~ㄏㄏㄏ~!
這時就得決擇要忽略誰了~!ㄏㄏ~!!

請大家要支持他們呀~!
為了多拉點歌迷~
來來來~
先看個MV唄~!


這是最新單曲主打 『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