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在下雨~難免有些失落~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有查過氣象~所以也不感意外~!

昨天的弘大之夜搞的我們一身疲憊~
我們也沒睡很久~!
十點就起來了~!第一件做的事就是 洗澡~!!!

我一醒來頭超痛的~!
好像發燒了~!但~為了不掃興~還是決定不跟郭冰和小吳說~!自己吃顆普拿疼壓頭痛~!

今天要做一件大事~身帶巨款(美金) 前往 黎泰院的黑市去換韓幣~
我們在地鐵討論一下~
怕一走出黑市被盯~
決定一換玩就馬上離開黎泰院~
下次再來逛~!
黎泰院很漂亮~!

換完錢已經下午兩點多了~!肚子餓~
決定去吃期待多年的韓國烤肉~!!

=======明洞  名所烤肉店==================
一走進去馬上被櫃台後的一堆簽名照給吸引住~


有看到Kang TA的照片~超開心的~
這家店不知在韓國很受歡迎~
連日本前來的名星也很多唷~!
這家是以日本演員 佐藤藍子為招牌~知道她是誰嗎? 日劇"惡作劇之吻"的女主角~
嘿嘿~我也和印有她的DM合照~!由於蠻近的~所以先跟大家道個歉~我知道我破壞了畫面................飄~~~~~~~~~~


為我們服務的是從中國嫁過來的阿姨~
對我們很親切~!服務超好~!
第一次在韓國吃正餐~
看到目錄上的價錢和份量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阿姨建議我們就先兩份~不夠再叫~!
我們還很壞心的想跟阿姨A白飯哩~!!讓阿姨為難了一下~!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點兩碗一起吃~!!

阿姨先送了小菜上來~
光小菜就好幾盤了~!

終於看到泡菜了~!
雖然喜歡韓國~!但~我非常討厭大白菜~!連試吃都沒有就否決定它~!郭冰和小吳說好吃(很辣)
小菜都很吃~!!

我一直以為在韓國吃拷肉要自己烤~
原來不是~!全都是阿姨幫我們的~!!
他一邊忙其他事務~一邊幫我們~!
"一莫"謝謝你! 你服務太好了啦~!!
合照一張~!


我們約他合照~他還很開心~! 說很好玩~ㄏㄏ~!

名所 好吃!!

烤肉份量很大~吃超飽~!

=======逛明洞 化妝品店=============
雖下著雨 人還是很多~有夠擠的~在人群中穿梭~還很擔心自己的雨傘搓到別人~!努力抬高~!
一走進明洞商圈~一大堆化妝品店~ 大聲招呼路人 還送試用包~!
咦~! 是SS的大屁股 賢重代言的耶~! 這當然要進去挖個寶~!
有化妝品促銷包~我猶豫很久~都不知該不該買才好~!!
轉頭被印有賢重的化妝綿吸引~!
一包約台幣30塊~還有打折~
(對不起 忘記打燈了....................)
一口氣買了兩個~!開心~!


=======明洞 餃子==============
這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雖然不餓~但還是想吃~!
哇~!生意超好~都要排隊~而且還兩樓~就排兩排~
我們點了兩籠餃子(一籠6000 有漲價喔~!)和一碗麵(忘記叫啥了 6000 小吳點的)
一籠10顆~也就是說~一顆竟然要台幣20塊......................
很好吃~!!真材實料~!


========沒力==================
前一天太累~
搞的很虛~
我們決定早點回家休息~



又再次昏睡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