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實在很不敢相信今天發生的事~

我暑假開始打工了~!!
薪水聽說有多~
但~我自己算ㄌ一下~
好像也沒時薪九十~
八十幾出頭ㄅ~!!
和之前比起來真的多ㄌ不少~!!
不過以後可能再也沒辦法假日打工ㄌ~
店長說等過完暑假全都要請正職~!!

今天在6:30ㄉ時候~
我們(只有兩ㄍ人)開始輪流吃飯~
另一位同事先去用餐~
他出去吃~
天ㄚ~
他一走ㄚ~客人爆滿~!!
只有我一ㄍ人€我快瘋ㄌ~
超忙~客人不奈煩我也無奈呀~!!
就在這時~竟然還有小偷~暈~
他趁人多我不注意~偷ㄌ三瓶大瓶ㄉ高梁酒~
三瓶耶~媽呀~等客人散去我才發現~
當場頭暈肚子痛ㄉ~!!
還是得提出勇氣打電話給店長~
我打ㄌ~
我可以感到另一頭店長想衝來殺我們~!!
三瓶要1500~我們兩ㄍ開始緊張店長會不會要求我們付~
他沒有~被他唸ㄌ~!!ㄏㄏ~!!
我從他進店到我要回家都不敢看他~!!
真的很害怕~~~~~~~~~~~~~~~~~~~~~~~~~~~~~~~~~~~~€€
小偷已遭7-11通緝ㄌ~!!
已偷過不少店家~
重點是~他都成功耶~強ㄅ~!!偷酒達人~!!
我覺得他明天搞不好又會來~
怎麼辦~~~~~~~~~~~~~~~~~~~€
真的很怕~!!

有關東方演唱會 請到連結區"吳郭蔡"看相關問題~!!
票價已經出來ㄌ~!!
不過不知何時開始訂票就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