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一學期就這樣給他過完ㄌ~
覺得好快~!!
這學期好像也沒啥大收穫~
這學期學校作業變多ㄌ~!!
老師也變嚴ㄌ~!!
期末考考ㄉ"力力拉拉"!!!
今天去看ㄌ一下成績~!
我ㄉ閱讀竟然不及格~
後來一問之下~!!
全班機呼都如此~
都在57或58分~!!
這是怎樣???
如果55分我還可以接受~!
58分被當我還真想翻臉~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ㄉ分數~
我知道閱讀老師不喜歡我們班~
我們班對他意見很多~
但~我啥都沒說耶~!!!
連我們班ㄉ第一名都被當~
這也太誇張ㄌㄅ~!!
不行不行~
我一定找他談談~
我可不想在修他ㄉ課~
真的不是很喜歡他~!!



下學期要搬新地方住ㄌ~!!
老實說~不是很想搬耶~
嗚~~~~~~~~~~€€€
那裡好小~!
而且電費另外算~
在小巷內~
比現在住ㄉ地方偏僻~!!
真的不喜歡~
唯一好處是~離學校近~!!
但~不能吃到我最愛ㄉ早餐店ㄌ~
嗚~
一想到就虛脫~
今天是我在這最後一次用電腦ㄌ~
要開始收拾ㄌ~!!
嗚~我不要~~~~~~~~~~~~~~~~~~~~~~~~~~~~~~~~~~~~~~~~~~~~~~~~~~~~~~~~~~~~~~~~~



最近開始練習戴隱形眼鏡ㄌ~
哇ㄏㄏㄏ~
從高中就一直想戴~
現在才有勇氣去配~
但~
第一次戴真的被嚇到ㄌ~
我戴很久才戴上去~
戴到全身流汗~!!
恐怖ㄉ是~我一直拿不下來~
拿到眼睛發腫又紅又痛ㄉ~!!
真的折騰ㄌ好久~!!
目前為止只戴ㄌ兩次~!!
好想趕快習慣唷~!!
想在去韓國之前就能戴拿自如~!!
真的沒啥勇氣~!!
嗚~~~~~~~~~~~~~~~~~~~~~~~~~~~~~~~~~€
要克服才行~!!!



東方ㄉ演唱會又有問題ㄌ~
我覺得應該是不來ㄌㄅ~!!
習慣被這樣整ㄌ~!!
見怪不怪~
但~
還是很難過~!!

BY Seata 希望網誌能有多點人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