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到嚕~
總覺得這禮拜過的好快呀~
是太開心的關係嗎~

唉~
poor吳小頭~
還是沒那個命去看ㄚ~!!
沒關係啦~!!
等東方來台開唱~
就算你爸不準你去~
我還是會把你抓走的~!!
別傷心了~

今天和班上一位同學聊了一下~
上學期的他在班上很活躍的~
這學期ㄉ他突然都不來上課~
今天就問他~
他竟然告訴我~
他來不來班上上課都沒人會關心他~
其實大家都有在問~
只是沒人知道為什麼而已~
他可能覺得人際關係特別重要ㄅ~
之前剛開學時~大家都還不認識~
我很低調ㄉ過每一天~
也認為沒人注意到我~
後來我發現~大錯特錯~他們都有在注意!!!
讓我感到無比驚訝~!!
ㄏㄏㄏ~!!
是不是越想搞自閉越容易被抓包ㄚ??!!!

最近發現~
班上女生心機好重~
該從何說起~!!
他們彼此打內心戰~
我覺得這很沒有意義~
而且~最討厭那種明明自己也是~還說別人~超誇張ㄉ~等我哪天氣到~我真的會罵髒話~!!
算了~
那是他們ㄉ事~
我呢~
只要過好我的生活~
努力存錢~讓自己能每天都出國玩~這樣就夠了~
說到存錢~
ㄏㄏ~
這兩天吃太好ㄌ~
給它小小ㄉ出超~
但~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