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就是這個禮拜六了~
從昨天就開始興奮到現在~!!

可憐ㄉ我~
竟然把訂票時間記錯~
等上網看的時候~VIP已售完~
所以~我買ㄌ800元ㄉ區域~ㄏㄏ~
超後面ㄉ~
所以要帶望遠鏡去了~
前幾天還在為望遠鏡緊張~
到處都借不到~
後來發生一件非常白癡的事~
我記得我家以前有一台~
只是不知放在哪~
就拜託我媽幫我找~
翻遍了全家都沒看到~
就在要放棄石~
我媽走進我房間~指著我ㄉ櫃子~"那一台不是望遠鏡嗎?"
ㄜ~~~~~~~~~~~~~~~€
錯愕超久的~
原來~它一直放在我的房間櫃子上~
我以前從來沒正眼看它一眼ㄅ~
都不知道它就在我眼前~
害我擔心個半天~!!
真的很無言~~~~~~~~~~~~~

不知還有沒有人也要去的~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整個人很開心~

只是~
隔日星期日~我要去考英檢初級復試~天ㄚ~
我又要被唸ㄌ~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