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ㄉ第一天~
也是痛苦ㄉ開始~
我討厭彰化~
每次一下火車就心情開始不好~!
好想馬上再搭北上ㄉ火車回家~

我是今天早上才到彰化ㄉ~
真的很不想到這ㄍ鳥地方~
還好~今天搭彰客ㄉ司機人不錯~
第一次遇到這麼好ㄉㄅ~!!
心情有平穩些~

到ㄌ房間~
天ㄚ~
又是這ㄍ地方~
整ㄍ人覺得很悶~
真的很想回家~
也不想去上課~
我到這邊是九點~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一直猶豫要不要去學校~(八點就該到ㄉ)
我就一ㄍ人待在房間猶豫ㄍ老半天~
後來有同學打電話問我怎麼還不去學校~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掛ㄌ電話就準備出門~
但內心一直不知在掙扎ㄍ啥徑~!!

到了學校~遇到好久不見ㄉ同學~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覺得高興~

今天還被一位同學騙去吃簡餐~
她說有一位帥哥~(我並不是很相信他ㄉ眼光啦)
想說去吃吃看好ㄌ~
馬呀~
有夠難吃ㄉ啦~
啥東西ㄚ~
不是服務員很親切就是ㄌ~!!
不過還是很氣~花ㄌ我150元~

又有一件超不爽ㄉ事~
就是~
我們課表換ㄌ~
星期一本來只有早上2節~
我還在高興以後可以星期一早上再來~
後來換成早上都滿堂~
這樣我星期日晚上就要來了耶~
我不想啦~!!
所以我在想~乾脆還是星期一再來~坐早上6:59ㄉ火車算了~

現在重點來ㄌ~
在這ㄉ網路超級超級慢~
cb完全下不了~
一首wma檔ㄉ音樂竟然下ㄌ20分鐘~
網頁有些還打不開哩~
ㄚ是怎樣~
是怎樣~
我真的不知該說啥是好~
整ㄍ人很無言ㄉ在打網至~
現在就要感謝郭冰ㄌ~
看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