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哭     卻找不到讓自己流淚的理由!
所以呢~   我決定    要在悲傷中度過      不如     就開心點吧~哈哈

有目標而活得更有價值
雖然目標不大也不難實現
但至少有一個想要完成的事       會讓自己過的不那麼盲目
是吧 是吧


歐~~~~~~~~~~€
老大錢怎不快拿給我們!!!
一群窮到快被鬼抓走的年輕人們
為什麼要這樣折騰我們
討厭你討厭你    哼哼哼


嘿嘿
天氣終於開始有了涼意了
離我喜愛的冬季越來越近
雖然很冷很痛苦

我就是喜歡聞冷冷的空氣!!
韓國也快下雪了

我懷念
台灣似乎不適合我長期居住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生病
今天突然想吃韓國泡麵
六月買回來到現在只吃過一包
其他都被吃掉了
還好
自己有偷偷留著

今天的晚餐   決定就是 짜장면!!

我想把依賴感慢慢收回
再這樣下去
怕自己會真的陷下去
不想這樣
所以思考過後
決定
這是收回依賴感的好時機!!!


昨天看了一個超爆笑的影片
一個晚上看了七次依然覺得超好笑的

今天是10月10號
話說是台灣的生日
生日快樂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8月15號啦~哈哈


送自己一條口紅
雖然很窮    但很辛苦
所以還是得自我獎勵一下
ㄎㄎㄎ
女人花錢的理由一直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