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期中考非常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半

一共要考八科的我

真的覺得好莫名其妙的考了六科過去了

怎麼說勒

回國後第一次寫有中文的考卷

有點新奇的感覺出來

在韓國

每當要考試

我背的不是英文而是韓文文法和單字

嘿嘿

雖然有一半在亂寫

但麻寫得很有自信



而這次的考試麻

雖然也算一半在亂寫

卻也不怎特別擔心的

這樣~~~~~~~~~~~~~~~~~~~是對的嗎???

好像應該不是這樣阿

應該要適著去擔心才對

哈哈哈



但我倒是很擔心我們的專題

開窗看陽光大不大吧



今天

我也要讓常說我醜的rainie知道

我看你在自拍也很不舒服

所以我今天要讓你知道那樣的滋味

於是

我坐在她旁邊用手機自拍了十幾張



有夠爽

你勒

欣賞的如何??

知道啥滋味了吧

哈哈哈

頌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