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打網誌才發現
又渡過一個月了
最近看報紙寫到
在部落格批評哪家店不好吃會挨告
哇~!!
天阿
現在民主到這麼沒有言論自由
這是太民主的結果嗎
感覺動不動就可以被告或上報的
太恐怖了
如果想平安一輩子
是不是當啞巴比較好
搞不好
連我這樣打
也得罪大家吧...
要不
就是
鎖部落文
通通鎖起來...

今天是中秋節
大家都怎渡過
我麻
聽說親戚會回來烤肉
所以也不敢約別人出去的
在家乖乖
還戴了隱形眼鏡

竟然都沒人回來...
姑姑也有失望吧
他準備好要烤的肉了
她最後自己弄了韓式烤肉
特別的是
她青菜準備的是
高麗菜
而我
在她上樓後
偷走四塊她剩下的肉    包高麗菜吃掉
覺得很好吃
馬上衝去跟我媽爆好料的
我可愛的媽媽
整個很興奮(因為說到吃   她動力也大)
馬上說要在店裡烤一點大家吃
結果烤一烤
我爸吃了一塊
我媽吃了三塊左右
我吃了三塊吧  忘了    一直猛塞高麗菜    太好吃了
其餘的
我弟幹光
真好
不胖的權利
我今天吃的很誇張
月餅也吃
導致剛量體重
上升一斤
唉~
增肥只要一瞬間
減卻很難
老天阿

明天的烤肉行程
都靠天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