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O生寶寶嚕~!
真的很偉大 又有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昨晚突然接到房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NONO生寶寶了
好快阿><
知道NONO會生兩隻狗寶寶
也非常開心 真的很想看
不過不幸的是 NONO沒有很順利的產下兩隻寶寶
第二胎來不及出生 NONO最後生到沒力了
NONO非常小隻 而且也才6個多月 自己也是個小孩而已
真的是辛苦她了 現在就是期待會走會跑的寶寶
名字還沒有取!!
雖然房有說要取"阿低阿" 但 希望她是開玩笑的 哈

我超沒種靠近剛生完寶寶的母狗
之前我家的哈莉剛生完小孩
大家靠近都沒事
只對我兇
奶奶叫我最好別靠近 生肖的關係 又是...


回台灣後
真的好懶的打網誌喔
好像沒啥特別想打的FU吶!!!
所以~
打的不多也不常!
感覺上是努力擠出來的
不過倒是有很多事想記錄就是了
怎辦呢
努力打

今天看到減短毛的"楊麻吉"
我好像第一次看他短毛樣
我覺得變的好小隻
也乖了很多呢
眼睛依然吸引人
不過發現一件事
主人都愛虐待自己家的狗

所以
狗都變得怪怪的
我好像.....也會這樣對哈莉

現在老了
她也不太動的起來
所以也不大玩的
現在會一直擔心哈莉
我可是很努力討她歡心呢 哈哈


今天去房家
噗~原來她的蘋果電腦是這樣阿
哇~我也要一台啦
今天才知道它貴的價值在哪說
是有點落伍啦!!!

也太棒了吧
好貴好貴喔~!

很棒很讚!!!
吸引我的是 可是用電腦自拍
這個我之前在韓國有和申愛在樂天百貨公司玩過
哈 我記得三星也出一款這樣功能的電腦
今天我和阿瓊在房電腦前玩開
玩的很忙的兩個人
更棒的是
房的電腦還有藍牙 媽呀
給我一台蘋果吧







今天早上八點半接到中華電信的來電
九點要來裝光纖
老弟嫌我下載東西吃他網路
自私的人就是只想到自己
後來上網看了光纖的價格
還可以接受
所以問了老爸 他也答應了

今天用的感覺是
"沒有比較快阿"
這是怎回事阿><

昨晚拿到我七月的手機費
馬呀
712元
不過大部份是在韓國那時打的國際電話費
因為我在台灣真的不常打
所以不可能這麼貴
然後
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
我的月租沒抵通話費 之前辦的人還說有抵
後來去神惱問

態度超差 馬的
我下星期一奔中華去改

今天真的發生很多事說

今天收到韓文考試的准考證了
天阿
才知道
時間過的真快
不到一個月要考試了耶
該該該 唸書了

阿高又失聯了
今天本想打電話給她
約她出來吃飯
阿楊說好幾年沒看到她了
我今天早上問了房她的電話號碼
耳背的我
聽錯所以打錯
打給一位自稱是郵差的先生
很妙吧
阿高電話停機了
有好心人士如果看到我在找她
請轉告她一聲
不過
她好像沒有我新的電話號碼喔><

然後還有啥阿
今天真的發生好多事喔
打不完啦
懶得打了
明天吧
不過也不一定會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