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


這是去年在景福宮那邊拿的
這次有計畫要來個博物館之旅
不知是我方向感的問題還是怎樣
沒有一家被我找到的
哇哈哈哈


在明洞路上發的
應該是新開的店吧 我也不知道 拿了就走
是吸油面紙


這是去看文老大的人氣歌謠後 在等fanmeeting時去homeplus吃的
我的是下面的牛肉鍋飯 四千九而已 超飽 好便宜喔
上面是朋友點的冷麵 四千五 不過好像不好吃
我沒吃 但朋友吃幾口就不吃了


這是蒲公英領土的目錄 我終於知道它的使用方法了 會韓文真好阿~

超愛去蒲公英領土的 朋友來必帶他們去


去排老大 人氣歌謠 一大早去 人卻有三百個
我不是會員 所以拿到"非五" 非會員五號


這些只是四分之一的老大歌迷 其他人拿到號碼牌都先去附近晃了



這是老大的fanmeeting 不是官方的 所以都可以參加
大家在雨中等候老大 站在最前面的是junist會長 他還有她的幹部都非常棒喔
所以真的很開心 果然 啥樣的歌手就有啥樣的歌迷
連我們遇到的其他歌迷都很好說 因為非會員通常是進不去錄影的
幹部和會員一直拜託SBS的工作人員都讓我們進去 他們真的很辛苦 也很謝謝他們
因為有規定老大來之後不準拍照 所以我也沒拍了
不過昨天上白海有看到別人偷拍的照片 ㄎㄎㄎ



這是在仁寺洞的藝術廊拍的 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拍 邊怕邊拍


這一直是我的心願 就是
在韓國喝一次星巴克 我來了這麼久 第一次蹋入韓國星巴克點我的綠茶拿鐵呢
很貴 五千八的樣子 有點忘了 特地挑仁寺洞那家喝的 嘿嘿


一邊觀察底下的人們 一邊寫著這樣的一天
這天 外面飄點細雨呢


就為了這碗冰 奔狹鷗
目前五號出口是封閉的
所以從六號出口出去再過馬路
然後第一個左轉就是了 超好找
有仟家的冰 我也看到他媽了 很的很漂亮
但不像秀爸會和歌迷打招呼 我一直偷喵她的 她都一直走來走去
我選了兩個口味 青蘋果和巧克力餅乾 這樣要四千五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BR好吃耶 而且價錢差不多


這是在東大門吃的水餃 是不怎好吃
最氣的是老闆 老闆娘 店員態度爆差的


這是地鐵今年新的買票方式 很多人都不會用
我在明洞連續被拜託兩次 一次是一對日本夫婦 因為他們我開口說了好久沒說的英文
另一對是韓國情侶 後來這對的女朋友說 外國人還比他們清楚><
看來我好像真的很融入韓國生活 哈哈












高麗大學 因為聽程城說它很漂亮 但看了之後我覺得梨大比較漂亮呢


去明洞必吃的32冰淇淋 夏天的口味更多唷
而且這次去發現賣冰淇淋的地方變多了呢


被廣告吸引去買的 說啥只要三千 後來去點後 還是四千九阿 騙我


這是目前在施工的漢江公園
預計兩年後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