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韓國 不能不去這兩大遊樂場吧 多少得去其中一個
前年去了樂天世界 可以說是非常滿意
三個人從早玩到晚上關園為止

這次怎都想去一趟愛寶樂園
雖然已經聽說過非常無聊了

不去一趟好像也對不起自己
所以本約好四個人一起去的
天不做美
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
看了預報說是星期日上午下雨 下午天晴
所以我們打消去的唸頭了

星期日早上九點
我接到嘿嘿(해해)打電話給我
她說"我睡過頭了 現在外面沒下雨耶 天氣很好 要去嗎"
我還半睡半醒 真的很想睡呢 有點不太想去了呢
但又很想去 所以我就說"看你呀 我都可以"
嘿嘿說晚點再打電話給我
她打給另外兩位
她們都還在睡覺 起不來 所以都不去了
嘿嘿說就我們去吧 因為真的想去的我們兩個
約好十點半在高速公車站碰面
我跳下床 還用小跑步去廁所啥的
因為我還得搭車過去 所以得快
夠快夠準
還沒十點半就到了
買了前往"龍仁站"的票
剛好是十點半的車 還好提早到了
我買了一瓶牛奶和三塊麵包要去車上吃的
一次都全吃完了 哈哈
嘿嘿說從這坐車到龍仁只要四十分
但我們坐了一小時半 跟要去首爾是一樣的時間呢
而且車票還比較貴

到了龍仁還得在搭車呢
我們都是第一次
也不知道該怎去
後來我看到一台車
上面寫著愛寶樂園
我就趕快跟嘿嘿說 快點搭
然後我們問有去愛寶嗎
司機回我們
到對面去隨便搭一台車去
阿?? 隨便搭阿?!
我們怎敢 當然都有看一下車子有寫的才敢搭阿
不過看一看
還真的的台台都到呢

大約再坐個十五到二十分鐘就到了
人好多 因為今天是星期日麻
我們到那已經中午十二點了
嘿嘿她最好 因為未滿二十歲可以買半票呢 才花了一萬四的門票
我要三萬五呢 花一花 我都沒錢回學校了
所以就跟嘿嘿說到時找不到領錢的就先跟你借了



愛寶是有比樂天大
但遊樂器材卻沒有樂天好玩
這是我和嘿嘿的心得
而且因為很大 每個玩的設施都離好遠 得一直走 腳超酸的啦
在電視看到明星去搭的那個飛車 我們也去搭了
但恐怖的事 它是以木頭建出來的耶
這樣夠穩嗎 這器材才剛滿一週年 所以應該還很穩
但以後勒 光看就覺得恐怖 但 搭的時候就覺得還好

而且我發現一個很特別的事
就是我們在台灣玩阿
通常不是都叫的很誇張嗎
但韓國人阿 他們都不太叫的
不然就是叫的很短說
超怪的
所以就我叫的最誇張吧
哈哈哈

很貼心的是

因為天氣很熱
他們都會有這種東西
水氣
可以讓你清爽一下


我一開始阿
都以為動物園和遊樂場是分開的
就想我們六福村那樣
結果不是耶
是在裡面
而且非常小一個

然後他們有一個小廣場
會請四位來賓上去
玩恐怖箱那樣 申手去摸動物
有蜥蝪 很大隻那種 白蛇 獅寶寶 還有一隻 我不知道叫啥 就松鼠很像 大牠很大隻的那種
最後可以排隊拍照


裡面有個大花園
那邊倒是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們兩個就玩到下午去那邊拍拍照了




這心型超多人在排隊的
排我們前面的兩個女的 拍超久的耶
通常不是看到很多人在排就不敢拍很多嗎
但他們不是
一直換POSE 兩個拍一拍還會互誇勒


拍完這張照片
我對嘿嘿說 你好像在國外喔
嘿嘿回我說 "我本來就在國外阿" 哈哈哈 也對~




其中有一個是坐車進去
看看白虎 獅子 老虎 熊 長頸路 好像只有這樣
非常小啦
重點在
裡面的熊都會表演喔
我有錄影呢 ㄎㄎㄎ


這隻叫啥 海獅嗎 還是海狗 好像是海狗喔 哈哈
好喜歡喔 好大好可愛 他還在那邊叫呢 超想摸牠 怕手不見

我都覺得牠快被熱死了
因為當天真的很熱耶
白熊哪受的了阿 我看牠 感覺牠在不爽呢



這是在搭摩天輪拍的 花園


這叫啥阿?? 牠的頭好特別喔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呢


牠算刺蝟嗎?? 嘿嘿拍的好大一隻 不過牠真的不小呢



黑眼圈好深><


我們本打算今天來回的
但我們玩到十點
所以也沒車可以回學校
我們就搭到龍仁那
還搭過頭又搭計程車回公車站
但都已經關了
回不去了
我們就先去吃飯
然後搭計程車說要去 金機房
司機說附近沒有 要再過去點
那還是得去阿
然後這家金機房不但不便宜 服務態度也很靠杯

當然沒睡好
隔天八點嘿嘿來叫我
說要回去了
我們等公車等了半小時
最後還是搭計程車去公車站
好死不死
要到十一點二十才有車耶
我們現在才九點四十 我們錯過九點三十的了
所以我們就要去吃東西
後來進去一家盜版店
又出來去吃樂天速食
整個很折騰
我們都說
要花這種錢還不如去樂天 好玩又比較便宜><


我回到學校就下午了
非常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