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很多事都已經告一段落了(講得一付自己很忙) 哈哈
就六月 是期末考 考了一個星期又一天
終於在這星期一結束了
這次的期末考 說真的都靠實力了
哈 英翻韓 韓翻英的 努力擠出自己記得的韓文
最讓我傷心的是Craig的考試
我這白癡 其實他一直以為我比另一個人英文要好
我竟在他說考試題時發呆 換到我時 我也不會
唉~!! 就這樣 他的考試 我錯了兩個部份
應該可以全對的 難過
我做的英文報告 我倒是有信心 哈哈 希望可以拉點分上來
craig 我相信你呀

然後星期一考的
其實已經沒勁寫了
然後一堆空白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後來是大家都這樣
哈哈
誰叫他要多拖一個禮拜

然後星期一考完試已經一點半要兩點了吧
我和學長一起去找交流院主任 她說要請吃飯
為了這餐 我連早餐都捨不得吃勒 哈哈 就等她啦
然後我們去 craig也在 嚇到我 還以為他也要一起去吃勒
哈 因為錯那兩題 在他面前我都抬不起頭了啦

一開始我還在想 主任可能只是買學校的東西給我們吃呢
不是
她還開車載我們去一家超浪漫的西餐廳耶
真的超讚的說
那地方還算有點隱密 哇 可以感覺她是一位很享受的人呢
沒想到還是真的
真的是太高級了唷 有受驚到
菜單一翻開都要萬起跳的
我們看到最便宜的
我們想說點便宜的就好了

主任幫我們兩點了不一樣套餐
都要兩萬多的
哇~ 不過想想也沒多貴 台灣這種餐廳也差不多吧我想
先來了沙拉
現在看到沙拉這種東西
都覺得是回收的呢
但照吃啦

湯也來了
我的是蕃茄湯
我平時還蠻排斥茄醬味的東西
不過這很好喝呢
還來了麵包 一人一丁片
很快的主餐也來了
讓我為之一亮的是 有牛排耶
韓國牛排聽說很貴 所以一次都沒吃過
這一盤有牛排還有魚 另外有一個海鮮的東西
但我不知道他叫啥名
肉一咬 靠 是我最喜歡的菲力肉
由於小時候我家開過牛排館 吃多了 肉一咬就知道是哪一塊
很新鮮呢

一邊吃一邊聊天
其中學長有跟她說他以後想再韓國工作

主任一聽到    馬上很嚴肅的說"不太可能"

我們聽到後都沒講話     她才改口說

"外國人要在韓國找工作比較難   就像韓國人在台灣找工作一樣"

其實我覺得台灣人都很愛用國外貨     所以韓國人如果真的來台找

我覺得會蠻容易的說

然後她又捕一句"找找看吧   也是有可能的"  講完後又開始假笑了

這就是我不喜歡她的原因     老是假笑

而且她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看不起外國人的韓國人

我覺得會去跟韓國人說要在韓國工作也很無知

他們一定會想說 韓國人自己在韓國都找不到了   還輪到你們外國人阿

韓國最愛國貨了    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