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和會長在首爾見面了
這是我們唯一拍的兩張照片
而且
我們沒合照

整個忘記><
都忙著逛街了

這次我是住新設洞
久隔多時 又回去住一次新設洞了
一個人住 價錢都好貴

出發當天
早上還不到八點就醒了
就開始忙著準備了
一邊吃早餐 麵包
其實還想再多睡點的 但怎也無法安心入眠
所以起來了

坐車到首爾 已經十二點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到東首爾呢
不過我是白擔心了
畢竟是首爾
一開始還擔心是偏僻地區呢
哈 想太多了我
超熱鬧 比南首爾熱鬧多了呢
搭上捷運到新設洞 差不多已經十二點半了

走到hostel
門是開的 但櫃台沒人><
我按了門鈴卻也沒人回應
於是我打電話給會長了 她去了二村那邊了
我繼續等阿等的
終於來了個男的了 他叫我先進去等 他等等叫我
我到廚房那去晃了一下了
然後又走到大門那去等 我看他在搬東西呢
可是 怎可以讓客人等阿 雖然他們有說一點才可以check-in
但~ 好吧 都等了

然後他一開始是對我說英文

我都一直用韓文回他
他也就開始說韓文了
然後還問我是第一次來住嗎
我說不是 他問須要介紹設備之類的嗎
我也說不用
然後給了錢 他帶我到二樓去

重點在
他沒告訴我 門的密碼是多少~.............

然後好死不死 月經竟然來了
真會挑時間阿
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四片裝的 先用了

我在房間準備東西 一邊等會長他們逛完博物館
我肚子了 又好想睡覺><
到了下午兩三點吧
一直沒等到會長的電話 打算是自己先去梨大逛呢
後來就準備準備要出發
在等地鐵時 接到會長的電話了
好剛好喔
我們約在新村見面 要一起去吃春川辣炒雞

我到了之後 在二號出口等會長呢
就在我在等的時候
我看到一位非常奇怪的阿婆
他一直在走來走去 一開始我也不覺得她怪其實
後來事情發生了
我旁邊站了一位長得不錯的阿兵哥 他正在講電話
然後我就看到那位阿婆阿 在我們周圍晃阿晃的 還拿了一袋東西
她走到那位阿兵哥旁邊 從袋子拿了一袋東西 我也看不到是啥
然後對著那位阿兵哥說話 那阿兵哥有被她嚇到 我看到他的表情 哈
然後那阿兵哥拒絕了那位阿婆 那阿婆阿
超恐怖的 開始很大聲喔 超大聲的罵他
而且是一整串的 都沒有停
更好笑的是 那位阿兵哥移到哪 阿婆也緊跟著他
而且還一直猛罵他說
超好笑的 然後我看他受不了爬上樓梯出去了 那阿婆才沒跟上去
然後阿婆又走回來了 這下好了
我也開始害怕 很怕她會不會就這樣找上我阿><
超擔心的耶
所以我也不敢再站剛剛的位子
也在裡面走了一下
終於 會長來了 得救了 快離開吧


我們相見歡
兩個人肚子都餓到不行
直奔辣炒雞店吃東西了
又是那位幫我服務
我都覺得他認得我呢
哈哈 每次去都是他幫我點的
我們這次也是吃起司味
我們吃的非常慢 一邊聊天 吃到最後肉都涼了
還是好吃


吃完飯
我們打算去蒲公英騎士喝茶
一路上也逛了一下
到了rain家
送了購物袋


我和會長都買了一片眼膜

然後我們去吃BR冰 本要在裡面吃的
新村那家好大喔 還到三樓呢 人超多的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要帶走
我們推荐優格系列的 我超愛 真的好吃
我們點一樣口味的
我們拿到外面坐在路邊吃

吃完後我們到蒲公英騎士
假日人都好多喔 很怕又沒位子
還得排隊呢 不過也很快就輪到了
而且糗的是 我不知道它一共有六樓耶
哈哈
好好笑喔
我們就是到六樓
重點來了
原來蒲公英要這樣喝阿
哈哈
我都不知道呢
因為每次去都是直接點一杯喝的
現在知道方法了
而且這樣喝超華算的說

要感謝會長教我
不然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去注意
我們聊超久的
就坐了三個小時呢
一直聊 一直喝 好飽 哈哈
我們從六點進去開始坐
到了快九點該走了
我們都忘了要去逛梨大呢
而且韓國的店都收的特別早

等我們到那邊
已經有些店家開始在搬東西準備要關了
我買了一件五千的內搭
會長有買了一個包包 才一萬快 而且很好看呢
我找不到我之前看到的那家一萬的牛仔褲了啦
上次應該買的 有看到的 都已經要一萬二了
所以我也沒買了 打算上網看看

我們進去賢重家
那老闆一直說啥打九折阿
所以我們也被騙進去了

我買了這個防晒乳
真的超好用 不出油就算了
還很保溼 而且它帶有點遮暇效果
真的推推推
愛上他

這也是賢重家的
痘痘貼 因為我剛好有長
所以想說買來用看看
它是晚上貼 早上再拿起來
第一天沒啥感覺 但 第二天又貼就有消了耶
我覺得還不錯
好的是 它很黏 不像3M會掉
所以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多少錢 印象中才一千吧 十片

會長買RAIN家的防晒乳 她說很好用
但我這沒照片 是橘色包裝的 她說不出油

我們最後到東大門去逛
會長說可以從那邊走回新設洞
而且我還真的沒好好逛過東大門說
所以想說去逛逛看
哇~東西真的好多喔 而且不貴
我和會長各買了一件衣服呢

然後我看上一件短袖外套
但遲遲買不下手
所以我們打算明天再來一趟

就在我們走回新設洞的巷子中
遇到一位喝酒的大叔
他就這樣走過來我這邊
我有嚇到 也沒聽他在說啥 就快速走
還好他也沒對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