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了
由於華妹是搭下的班機
所以今天還可以去收括一下東西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一點都提不起精神來
感覺隨時隨地會暈倒似的

今天也就只去明洞幫華妹的朋友買保養品
我十點才起來吧
一醒來
看到華妹已經起來了

今天本想素顏上街

又覺得明洞很多日本人
所以化了淡點的妝

今天沒力
也好餓
我們先找吃的
我帶華妹去吃部隊火鍋

這是一般的
一個人要六千 沒記錯的話
有附飯

不是很辣
而且很飽


這應該是華妹唯一吃到飯的一餐吧
哈哈
對吧
印象中是如此




吃飽就去找shinee代言的保養品
因為沒有專店
所以得去找那種很多一起的那種保養品店
後來
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原來
它在賣一千元冰淇淋那條路上啦
所以找不到的各位
去這條路上找吧


買完後
當然就是吃冰
而且
這是我唯一剩的一千塊了
很窮
想買衣服也沒錢
這次的旅行
我倒是都花在吃和喝咖啡
演唱會再傷啦



意外的被我看到這個
天阿
是誰寫的呀
我好開心喔
原來
大家都在
只是
都躲起來了是吧
真想知道寫的人 是和我們一樣從台灣來看黑松的白飯
還是韓國白飯
大陸白飯
誰誰誰呢?

它的顏色和紙
看起來都還很新
所以應該是最近幾天的



我們也沒多逛
因為
真的撐不下去了
決定回旅館休息一下
然後回家


在要去搭地鐵時看到的
兩個真的很累
大熱天還要吹氣球折形狀的
真的覺得他們好辛苦唷


回旅館馬上卸妝
決定素回宿舍
我們稍微在床上躺一下
我們都睡著了
醒來後也差不多三點了
華妹得去搭公車了
我跟著他走
鐘路三街真的好多路邊攤喔
還沒好好逛過這呢






華妹
台灣見了





如果有人想找我們住的旅館
可以問我
因為它沒有網址可以預約
所以有點要碰運氣啦
不然就是打電話去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