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有點累啦 不過也沒說很累 前一天沒有很早睡 但
但今天卻要早起
因為今天要奔梨大去看申慧星的個人演唱會
我們是八點多起來的吧
為了要買到前面的票
動作也加快了
雖然我一直認為不會有很多人像我們這麼早去排隊的
不過還是小擔心啦
盡量加快再加快
本打算不化妝去看演唱會的
但華妹問了一句"你真的不化妝嗎"
好吧 想一想還是~ 化了淡妝了

光看眼睛就知道這兩個人沒睡飽吧


好無神喔
特別是我~


買了一塊鬆餅和華妹一人一半
雖然出門前有吃麵包

我還是餓阿餓的
反而是華妹
啥都沒吃也不餓


這是早上的梨大外街 這感覺也好棒喔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在哪個會場
我一直以為華妹知道
她也不知道
而且也沒看到有歌迷聚集的景象
我跑去問警衛

在這唷

看到白色蓬了
去韓國看演唱會
找這種棚子就對了

果然拿到第一名了
噗~完全沒人~
我們也不敢輕易離開這
就坐著拍照聊天 講些自己幻想的事

因為我最近也想買太陽眼鏡
華妹有 我也想買支來戴啦
去買一支一萬的算了


還是華妹戴好看
下次也要買一支適合我的

一點開始賣週邊
申美女
對不起喔 你的週邊太不吸引我了 而且我也有經濟上的困難
所以當歌迷擁上去買時
我和華妹很冷靜的看著他們

一點半賣票
我們明明是第一個來的
卻有人很白目的排在第一位呢
怎麼可以讓阿
我就直接走到最前面站第一個
叫華妹快點來
位子真的好爛
我不滿意
因為都好後面喔
我們買中間二十七排的第一二號
不過是還好啦
因為是禮堂麻 所以也不會差太遠 但還是有那麼點遺憾在



買完票
我都餓暈了
趕緊跑去找吃的

我點的是炸豬排飯

華妹的排骨飯
已經算是石鍋飯了
我覺得很好吃呢
白癡的我們
就是阿 他們沒有附筷子或湯匙給華妹
我們就一直在討論 她是忘記還是怎樣阿
我們還一直看他們
還好 這天我們有帶自己的筷子出門 所以我就叫華妹拿自己帶的出來用吧
直到我們吃完後
華妹告訴我
他知道為什麼她沒拿筷子給她了
因為
桌子旁邊可以打開 裡面就是放筷子和湯匙的
對麻 想說我來韓國這麼久 還沒遇到沒給筷子的店
原來是我們沒注意到 雖然一開始服務生好像有說啥
但她指錯邊了 我們才一直認為他在說要加辣椒醬才好吃
華妹還加了一點點呢 噗
太烏龍了啦 我在想當時服務生看到的話 應該覺得我們很怪吧
哈哈

然後晃了一下 那天真的很熱
我們去喝咖啡
有繞去我上次去的那家咖啡王子店

王子不在



然後去逛了一下校園


上次我一個人來都沒開花
這次都開了
好漂亮喔




這張超有fu的啦
我拍的就沒這種fu 是後道的關係嗎 我想整牙~~~~~~~~

這是我在韓國第二次穿裙(昨天是第一次)

我後悔了
媽阿
好短喔
然後就一直有人在看
我想他們應該在想
"這女的要不要臉 腿這麼粗還敢穿那麼短"
搞得我自己很不自在
而且我忘記自己穿這麼短
在坐的時候腳忘記合起來
想說我對面的人在看啥阿
後來看一下自己
天阿
我穿褲子太習慣了
腳都開了
丟臉丟到家


神話名聲也是很大的
當天有日本 台灣 中國 ...歌迷 也有看似越南臉的啦

當天還有電視台來攝影說
然後我們就一群台灣飯一起對著鏡頭喊"혜성오빠 사랑해요 화이팅!"
蠻多家的
我們好像喊了兩家吧
不知新聞有沒有播喔 哈哈哈


他老公的花環也有唷
真的很甜蜜呢

台灣的



這是華妹他朋友做的看版

這是華妹做的看版

我們大約五點半入場吧

我們阿
坐錯位子
旁邊還坐了一位新加坡來的歌迷
長得很漂亮呢
我們一過去她就對我們微笑
我一看就知道她一定不是韓國人
因為韓國人才不會這麼親切勒
和她聊了一下
華妹說我們坐錯位子了
只好和她道別去找我們的位子
還好我們坐的時候那位子的人還沒來 不然就尷尬了

這是我們位子的視線
不遠不近 但就是不滿足啦
最後哥哥走出來道謝的時候
很多人都衝去前面了
我們也衝
近看了短短不到五分鐘的哥哥
真的好漂亮喔
你媽怎麼把你生的這麼漂亮 卻是個男的阿


星期六場聽說沒有嘉賓
末場的有耶
所以就很幸運的看到2AM
平時是覺得他們歌好聽 但覺得人不怎樣
可是
本人就有比電視帥說 不過也沒到帥啦 就比較好看點
不是我的菜 哈哈 他們唱了兩首歌
另外一位來賓 我不知道他的本名耶
算是一位老歌手 看上去有六十快七十了吧
而且怪的是 他的歡呼聲比哥哥大耶 哈哈 大家真的是申慧星的歌迷嗎 哈
那位歌手退場了 大家還一直在喊他的名字 而不是哥哥的


其實不能照
有工作人員在趕

還是應給它照
照完再閃





看完也累了
帶華妹去吃辣炒雞
不是我在說的
這家辣炒雞的店員
真的很愛搭話耶
我都想告訴他 你的口水都滴進去了啦

和上次一樣點起司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