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04.jpg

終於和我在夢中相遇了吧     哇哈哈哈     阿一勾     今天真的爽了一整天呢

真的真的好久沒夢到在中了      而且夢得好長    

在作夢期間    我醒來好幾次    一醒來我就對自己說    快睡才能繼續夢

通常醒來後就很難再夢下去     但    這次卻一直接下去說

幹麻突然跑進我夢裡

害我今天一直忍不住去回想     一邊偷笑

不過整體內容實在想不太起來了呢

是這樣開始的...........

 

東方神起即將來台開演唱會    

金在中在演唱會前夕     一個人先來台灣為演唱會做宣傳

他來    當然去看他摟

於是

我一個人去了要開記者會的大樓(不知是哪    就大樓)

然後我也不知怎麼走的     迷失方向     也沒看到其他的歌迷

所以就隨便開了一扇門進去了

看到有一個男的背對著我     然後我就叫他"嘿~!"

轉頭來的     竟然是金在中.........

我驚了一下    問他為什麼在這裡

===>厲害的是    在夢裡    我和他是用韓文對話耶    升級了我

然後他告訴我他在等開記者會的時間       因為怕他趕我走

我沒告訴他    我是東方神起的歌迷

就很假的告訴他     我是來找朋友的   但迷路了  這樣

然後     我看他眼神真的非常疲憊     而且很冷淡

所以我就想走了算了     就在要離開時    他叫我陪他(激動)

後來我們就聊聊自己喜歡做的事啦    具體的聊天內容    我忘了

反正就聊的   很開心   哇哈哈

後來有一位工作人員進來說要到記者會會場了

因為太突然了    也沒要到電話號碼

後來我就跟著他們後面走到記者會會場

我在很後面    前面早有上百個歌迷    我被擋住了

所以也看不到金在中    於是我就退到會場的門邊

看到   一場是東方神起演唱會    隔天一場是金在中的慶生會耶

然後我就想   他怎麼會在四月辦慶生會阿

記者會結束    我趕緊跑到剛剛遇到他的那個房間找他

他已經在了    我跟他說   "你生日那天我會送你禮物的"

他很開心呢    然後工作人員一一進來了

說要帶金在中去吃飯    金在中還對工作人員說能不能帶我一起去

工作人員說  要是被其他歌迷看到他和女生在一起就完蛋了

工作人員要我馬上離開

我只好乖乖的   慢慢的   往大門走

我看到工作人員就直接把金在中拉走了

後來

我去買一本  台灣旅遊書給他

而且    我還買了中文的    因為想說這樣他可以練習中文(現在想想他哪來的時間阿)

包的漂漂亮亮的    還寫了一張卡片

重點在   我在卡片裡寫說  

  "這是台灣旅遊書    都是中文   你可以練習點中文   如果需要的話打電話給我   我帶你去玩"

到了    慶生會那天

當然還是很多歌迷     禮物也很多

特別的是禮物是大家排隊一一拿給他的

我也去排了

然後輪到我時     他對我說   他明天一早回國    想跟我要電話

因為說韓文所以其實歌迷聽不懂    只是說金在中在對我說話耶

但我怎麼可能在歌迷面前給他電話阿    會被滅口吧

於是我只是笑笑的    然後拿禮物給他    我都還沒完全走下去

就被排我後面的歌迷推開了

退到後面繼續看其他歌迷給他禮物

不過金在中倒是不時轉過來看我   (噗~~~~~~~~)

後來他就講了幾句話    謝謝歌迷之類的   然後說他明天要回韓國了

我一聽到都快哭了    他要回去了.......

他離開了會場了

歌迷一一散去

我走的很慢     因為很捨不得

然後就在我走到大樓的大門口時

突然有一位韓國工作人員把我拉走

拉向一台車    門一開很大力的推我進去

我就大叫阿    然後突然有人嗚住我的嘴

媽呀    是金在中耶

他說  他們用了戰術把歌迷騙走了

(這戰術就是有人打扮的和他一模一樣然後坐上保母車走了    歌迷都追過去了)

然後他說    在他離開前希望能和我約會一次

噗~

後來去了遊樂場...

過沒多久

我的手機響了

我馬上按掉想繼續夢

就再也睡不著了...........

 

很長吧

呼~

 

 

 

明天就要上首爾了耶

開心開心阿

希望今晚能好好睡

不要興奮到睡不著了

不然會累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