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eata我 做了一件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
就是
去爬了一個超陡的山
而且它不是只有一座喔
是連了好幾座
所以一直在上上下下的
爬到我都快吐了
還是努力的拍照 拍影片

本想快點讓大家看到影片的
我拍了很多

youtube竟然封韓國IP!!!
不準上傳
所以目前就沒辦法給大家看了

去申請了IM TV

不合我味 不喜歡
所以暫時放棄了


今天是和媽媽同學還有申愛一起去的
我們約好十點出發
誰知道
申愛記錯時間
八點就把我挖起來了

吃個早餐看個影片
媽媽十點開車到學校來接我們
她準備了一大盒蕃茄 和一大把香蕉
全都讓我背上山了
超重的
雖然媽媽說要幫我
但怎好意思
只好硬著撐上去了

我們去的是車程約三十分鐘的山 中文不知道
『양성산』

我爬到最上面的時候
真的都快吐了
超不舒服的啦
來韓國第一次這樣大運動
天阿
真的有操到
而且坐著休息的時候 我的腳還在抖勒
然後我們坐著吃水果 猛灌水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想吐還要吃
吃完更想吐

我們也才休息一下下
那邊人超多的啦

媽媽一路上也一邊教我一些韓文

真的很棒吧
而且她都不會累耶
反而是我和申愛兩個再叫累



這是在半腰拍的



看到遠方的亭子沒
它是目前
但不是最終






================看到了吧 後面那幾座 都是我們走過的
天阿
真的好累喔
現在看到照片
覺得自己偉大了


雖然在笑
但我的腳在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