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直在等好消息        這消息對我很重要
但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不可能如我心願           嗚~~~~~~~

就是演唱會延後啦
我真的想看呢
又跟我擦身而過了
我恨阿~~~~~~~~~~~~~~~~~~~~~~~~~~~~~~~


重點在昨天要說的恐怖的事
就是阿
我不是去陳城她打工的地方嗎
我原本是吃完坐在那看書

陳城說 另外一位店員看不貫我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好趕緊把書收起來
那位店員把我帶進倉庫的櫃子那 叫我先待在那
我就坐在地上唸了一下書 沒椅子沒桌子的 又有廚房味
哪唸的下 我開始玩電子字典裡面的遊戲
玩到脖子好酸 到了八點多 我受不了了啦
去上了一下廁所 去找陳城
叫他給我事做 洗碗也好 我家也賣吃的 所以大至上都差不多的工作
我幫她把剛洗好的餐俱擦乾 然後分類分好
再幫他把水都裝滿拿去冰


恐怖的事
就是
我看到他們把客人吃完的東西
推到廚餘房那
不是把廚餘丟掉喔
而是把"所有"廚餘通通分類好 回收再用
天阿 而且是全部喔 連客人沾過的醬都回收再用
沒吃完的泡菜啦 小菜啦 反正能看到的都回收了
誇張的是連飯都不放過
阿~~~~~~~~~~~~~
我傻眼耶
陳城說她打過很多家餐廳
這家回收的最誇張 而且不是普通的誇張><
可是阿 這家還是連鎖店耶
暈倒了阿
看到他在弄那些回收
我都不趕想像我剛剛在他家吃的東西是怎麼弄出來的
厲害的是 他們可以把回收的東西弄到不像回收過的
一看真的很乾淨
天阿
連現在在打網誌都想吐
因為老闆都會走來走去
不然我真想偷錄過程給你們看

然後我又去問我們班的其他大陸同學
他們都在餐廳打工
他們說
他們打工的地方也是都會回收
所以他們出去都不吃小菜的

我每次去吃飯都想說那是不用錢的
我吃的可多呢
我會不會得B型肝炎阿
好害怕喔
回台灣要去身體檢查一下了

雖然不是每家店都會

百分之八十好像都會
台灣會這樣嗎???
印象中是不會的
恶~
韓國的形象再扣分 都已經負分了
不過
我想或許首爾會好點吧~吧喔~!!!
唉~!!
錯愕

以後我還要繼續吃小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