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打 肯定又是打不完的下場
上次的 還有三天沒打 就東方神起演唱會那三天
現在也沒想補的心了 哈哈
可以跳過嗎~?!
071205033879742.gif

九點半的手機響了 大概還在嗨吧
雖然只睡了兩到三個小時 但 精神還是有呢
阿宜先起來刷牙洗臉了 我和阿瓊還在小賴身上躺了一會
輪流去洗滌 肚子很餓的我們 也沒想要吃旅館的早餐
我們也算很會摸的一群 光聊天都不知道花多少時間了
一邊化妝 多天沒睡之下 我的臉根本上不了妝 吃不住
氣色超差的我 但精神是很好的 哈

我們出發 直接去吃中午 後來決定帶他們去吃明所烤肉
去時候才十一點而已
開開心心的走進去
印象還停留在上次遇到很好的阿姨那
是因為她 我才會想再來吃的


這次
我完全破滅
這次的服務阿姨
臉臭
服務態度差別待遇
點的東西沒上
是怎樣?!

臉臭這我可以接受 反正韓國人都是這樣
我也可以更臭

差別待遇 我們後面桌來了三位日本人
我看她們都笑的好開心的在用日文跟日本人講解
明明會說中文 還裝死
這樣就算了
我們的兩碗飯勒
我們點的菜單還被亂丟

給我記住
不會再踏進你家了



這是中藥醃的豬肉 320g 一萬二


這次的小菜也比上次少

另一邊是純豬肉 兩份的量喔 一萬八

阿我們這桌阿
連水也沒上

整個扣分
通常韓國店家最不會忘的就是上水
而他們
竟然就是我在韓國第一次遇到沒上水的
而且跟他要 臉還很臭

你們說阿 我是欠你們多少錢 明所整個讓我不想再提到
烤肉店不差你們這一家!!!0712200513685313.gif

吃完前進 南大門市場 上次來後 還蠻喜歡這市場的
很多可以逛可以買的 東西也不算貴

弟弟有說他想要一件韓服
上次來有看到 但不知道多少錢
今天又來了
恐怖的是老闆
他整個拉我的手拖我進去店裡面耶
嚇死我了 還好上次沒來 不然我一個人早嚇到哭了
一件才七萬八萬 上次朋友去東大門買了一件是八萬的
不過沒問他男生那件 因為我一直覺得老闆好恶 而且 怎麼覺得他長得很像李秀滿阿
超想打他的 看起來就很賊 哈哈 真的很像說


這件是我在還沒出地鐵出門的路邊攤買的
一直想要買一件puma的衣服 看到後就好喜歡
哈 一件才五千 看起來就像真品
我穿回宿舍的時候 申愛看到 還問我買多少錢
我叫他猜 她猜四萬 她說看不出來是盜的
早知道 應該買件nike回去騙我弟的 哈
下次有看到就買 我弟不看我網誌的 哈哈


這是海苔巧克力喔 一盒一萬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我也要推荐一下這家店
它位於"大都E棟"對面的一家店面 "公順成商會" 我們經過時
是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中國人 她就一直說進店裡 想吃啥都可以試吃
我們都是半信半疑的走進去的
就真的
一直吃
吃超多的
而且
真的都好好吃喔
還吃到我最喜歡的橘子巧克力
但 沒買 因為.............
然後她給我們喝柚子茶

還介紹人蔘片 阿瓊要買回家給爸媽吃的
蔘味不重說 我回國也想帶盒給爸媽吃
一盒是.....三萬五的樣子 糖果是送的 鍋八糖 好吃 很香

這也好吃 是蕃薯巧克力


這是她送我們的柚子茶包
一盒有十包 五千 蜂蜜口味的
阿瓊有買一罐裝的那種 也是五千
紅色那盒 是五子茶(沒記錯的話) 茶也都可以試喝喔 喜歡再買都五千一盒
阿宜說 五子茶的味道聞起來會讓人想哭


泡菜巧克力
ㄜ~ 我覺得難吃說 裡面不只一種口味啦

就不會喜歡~


來自濟洲島的橘子巧克力
和我上面說的橘子巧克力不同喔
這個九千 但 很難吃
這盒不是在公順成商會買的
這是在公順成商會前一家 就是因為買了這盒 才沒買我最愛的那個
嗚~~~~~~~~~~~~
而且才差一千耶
味道就差很多

買完這些巧克力
我們前往明洞了

去吃一千的雙棋淋
每次去明洞我必吃呀
這是我第一次到裡面去坐著吃
進去有嚇到
都被大家的留言紙條填滿了



很想看阿宜魚眼拍出來的相片


冰的對面對就是這家化妝品店
我一直想買藍茲的保養品和化妝品
特別推荐這家喔
這家有大陸店員
所以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而且阿
服務很親切呢
一開始本是想買個眼線來用看看的
後來
被叫去測皮膚
噗~!
我根本不敢
阿瓊說她想測
她測完後換我
最後是阿宜阿
整個聽到解說後就覺得自己真的不能再放任自己了
畢竟
已經邁向中年了
不能忽略了
而且
我保養也是從去年來韓國開始的
已經輸在起跑點上了
現在應該是救不起來了

得想辦法不要再差下去了
不過今天沒帶那麼多錢
所以跟店員說我們星期日會再來
跟他要了名片


我先跟她買了眼線兩萬二和一片面膜一千

這是她趁店長不注意給的贈品 一堆試用包 超大方的啦


我們在上面那家店耗很久
我去INNISFREE買要給媽媽和姑姑的紅酒去角質

右邊那罐是給自己的縮小毛恐
各一萬
阿瓊他們也買了
和他們一起算 滿四萬有送
說啥是最貴的保養組~
我不信
哈哈
這給阿瓊他們拿去用


賢重家發的化妝綿包
啥都沒買 只為了這個

我們還逛了幾家衣服店
整個在撿便宜
阿瓊和阿宜也買了很多便宜的項鍊和耳環
真的是大豐收阿


在去南山塔前 我們決定先回旅館一趟

這天在明洞入口有活動
在發牛奶
我們都很開心的去排隊
阿宜還排了兩次

超好笑的


1_105136.gif



我們在旅館休息了一下
已經很累了我們
遲遲沒想出發的心

又不能就這樣浪費時間
再次提起精神
出發吧
我們用走的走到忠武路去搭大黃二號
這幾天都很冷呢
又冷又乾的



我們從旅館出發應該已經八點了吧
在車上 我們都累到說不出話了
我看了阿瓊 再看阿宜
我看到阿宜的表情很嚴肅
一下車
阿宜說要上廁所
我看了一下 廁所在整修
我跟他說要走到上面再上了
後來看了一下
有臨時公廁
我叫她趕快去上
她這才說 她塞熱滾 笑死我了
就在她在上廁所時
我和阿瓊在研究廁所的馬桶
第一次看到
都是泡沫卻沒有水
照片都在阿窮那
晚點拿到再上傳給大家看了

終於完成我在首爾塔看夜景的心願了
我們走走拍拍
還買了明信片

我們沒有上頂塔
只是在裡頭點了三杯熱可可一邊欣賞夜景一邊拍照
不知不覺 已經十一點了耶
管理員來叫我們出去

已經要關了
得搭到公車才行阿
我們還用奔的
丟臉死了
因為後面還一堆人在慢慢走勒

我們去買炸雞 可是不是我要的那種說
超失望的
而且還不便宜呢
三隻要七千
炸的有夠乾的
不好吃
店叫TWOTWO在旅館底下 所以就買了
還去買燒酒
雖然之前有喝過
但我根本沒去注意我喝的是哪種
所以也不知道該買哪種好
隨便拿了
阿瓊喝一口就投降了
我和阿宜喝
阿宜一喝臉就紅了
這是可以借酒裝瘋的好事
她累了
阿瓊在洗澡她就睡起來了
昨天是阿宜睡地上 所以今天想說換我吧
然後我就在等阿宜洗澡
我在外面一直聽到阿宜的嘆息聲
想說她好像很累 還是真的醉了阿
後來
她走出來跟我說
他還沒洗
因為他說沒熱水 我洗也沒有 可是我還是洗了
我叫他明天早上再洗好了



今天
我肯定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