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沒想到    這短的時間內迎接了第三次    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也玩太多了我     哈

不過   這次算是第一次有人陪我玩呢     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

這次阿   沒做筆記說    有點順序錯亂了    哈    就打啥算啥了啦

 

因為太期待這次的旅行了     所以晚上    睡不著    哈哈

再加上打呼的韓國人和動作很大的韓國人    早上九點差點起不來

上課也心不在焉     只希望快點結束

今天竟然在下雨     很擔心接下來幾天都會下

這樣就很難玩的起勁了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舍監說一聲

很怕他不讓我出去耶    必竟如果有發生啥事    學校難交待

我前兩次都是直接跑出去的    哈哈     不過舍監也很少在    放假的關係吧

而且   今天六點住宿的人有集會

要講些注意事項吧    上學期有去過

不過申愛說    可以不用去    因為去了也聽不懂

哈   所以趁大家都在集會     我趕緊跑去洗澡    準備行李

為了低調離開    所以不能帶行李箱    只好帶大手提袋(也是很明顯啦)

 

最後還是決定直接跑掉

申愛說直接跑好了     因為跑了    他們就沒辦法了

我拜託申愛對星期五的教授說我生病了     哈    很壞

 

七點半申愛就叫我快點出發    

搭八點四十分的車到首爾  

一路上都好開心     雖累也睡不著

搭到一半    接到阿瓊打來的電話      因為是在車上所以講話就很小聲

他們已經到韓國機場了耶     超嗨的

阿瓊問我怎麼在機場搭公車

我也很老實的告訴他         我不知道    哈哈    叫他用英文去問一下

掛完電話    我發現司機和隔壁的人都在看我   噗~!

大約十點多到了首爾    再搭捷運到明洞已經快十一點了

因為肚子很餓    就先到明洞附近去吃壽司    吃到一半接到阿瓊的電話

說他已經到明洞   而且已經在要去旅館的路上了

噗~

馬上用吞的把壽司吃完    差點噎到

其實我自己也不確定旅館在哪   哈哈

遠遠看到兩個人     我想應該就是他們了

見到他們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整個很嗨呢

 

因為不確定方向    問了正在綁垃圾的阿婆

就在不遠處     真的要走一段呢     還要爬坡    所以有點累呢

 

五天四夜要二十萬   三個人   

感謝阿瓊收留我    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到了房間    是雙人床   阿阿阿    我現在才想到    我忘記拍房間了啦

浴室是在房間裡的     哇   好喜歡這樣喔   

一邊整理一邊聊天    笑得超大聲的

雖然出發前已經洗澡了     但還是想在洗一次

 

我們準備好也已經兩點多了

整個嗨過頭     睡不著

一邊想要帶他們的行程

要吃烤肉嗎    這樣

然後

一邊欣賞阿瓊迷人的睡姿    哈哈

阿瓊睡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說     哈哈

然後姊姊睡地上    

 

就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幾點睡覺的

但在最後一次看時間已經五點多了

我們打算九點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