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開學了    終於阿    放假放好久喔   

韓國的大學生也太爽了吧

不過    聽說是比較不好的學校才會放這麼久耶

像好點的大學    都放很短    而且比台灣的大學還短

是申愛告訴我的     他男朋友是讀我們這最好的學校     所以她知道

 

我阿    新來了兩位韓國室友

我和那位大陸朋友相處沒多久     她就被逼到隔壁房了

她一直想和我住     還哭著打電話告訴我  她被強迫搬到隔壁去了

我後來也覺得跟他住比較好     因為她人很好     也願意教我韓文

現在來了兩位韓國人

一位是在我來韓國沒多久欺負過我的     他   來和我住的目的   

還是她親口告訴我的呢      唉~!!    好樣的

一位噪音製造者    這位第一天來    就給我臉色看

所以老娘現在也不太看她一眼        台灣人出去    是不會被白欺負的

可是    怪的是    我們三個就這樣    一起吃了一次炸雞餐............是怎樣阿

 

我阿

已經窮到了     哈哈

開始有危機意識了

我呀

明晚

又要奔首爾了

阿瓊要來找我玩

我好開心喔

而且

他要收留我耶

ㄎㄎㄎ

明晚預計八點再出發

因為他們很晚才會到首爾

到下星期一       我要翹星期五的課

才第一個禮拜     噗~!!    第一個禮拜也都沒在上課     所以沒關係啦

而且我們差點沒地方住

急死我了      現在就等阿瓊給我好消息了

明晚再準備要帶的東西吧

洗完澡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