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0316148788_843.jpg 今天是情人節   只對你說"我愛你"  來陪我啦

噗~!

就算會被某人anti     還是擋不住我    咬我呀

 

昨晚我之前的一位韓國室友回來

還買了炸雞過來一起吃      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在首爾沒吃成     所以給我彌補了    感謝~!

一邊吃一邊聊天    他們問我去首爾玩了啥     去了哪

我告訴她們    我去梨大  明洞  仁寺洞   南山塔   沒全部說

阿  還說我去看演唱會這樣    他們都很喜歡BB

聽到我去看    他們都說超想去的    哈哈

然後我也問她去新加坡和香港玩得如何

她說很好玩    新加坡很乾淨讓他嚇了一跳

不過讓我嚇一跳的是    她說   香港人英文不好耶

她說他們去香港玩阿   講英文都沒人聽的懂就算了

還一直對她們說中文     我一直認為香港人英文不錯的說

有改觀了   哈哈    是被大陸收回去才退步的嗎???

 

在我睡前突然跑來告訴我要一起去看電影

而且要看早上十點的    說早上比較便宜    說本價七千    早上去才四千或五千

所以我必須八點起來準備    因為搭車要一個小時

而且    我回宿舍後整個很窮    得去領錢

我回宿舍後    都是吃泡麵比較多   

 

我三點左右才睡吧

然後

我夢到我家人     還有我之前打工的地方

在夢中   我被我爸背叛了     哈哈   

昨晚我還打電話回家呢     前天打了兩次都沒人接

真的是把我搞的很緊張呢     後來遇到我弟  msn上    說在整修   因為會漏水

我告訴我媽我自己去首爾的事    還有那隻狼的故事也說了

聊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就一直講一直講     也告訴她我下星期又要去首爾

但    沒告訴她我又要去住那狼的家了    也沒種說去看演唱會

只說   朋友的朋友要來   哈哈   

還叫我媽打電話給我弟    關心他一下

他今天和明天要在台北考專科考(是這樣說嗎   就高職在考的   要考大學四技的那個)

我媽說他完全不知道    還說我弟腳扭傷還感冒    

 

咦~

我講到哪了

哈哈

阿~今天八點起來

差點暈倒   好想睡喔    不過還是起來準備了

然後和我住的大陸人也起來了   因為她得去打工

打到開學這樣   每天十二小時   

我們九點二十要去搭公車   但   等超久的

等我們搭上公車    已經九點四十分了

根本還不及     我們這次搭的是比較貴的公車    因為它比較快

所以十點十幾分就到了    我們用跑的去電影院

還好有趕上     我們看十點二十分的    

我們看的是"赤壁之戰二"

我覺得她們該不會是因為我才選這個的吧

後來是聽他們說   他們喜歡金成武所以想去看

我倒是比較想看車太炫演的那部    哈哈

 

因為一大早都沒吃   就直接去看電影了

所以一邊看一邊肚子餓    又一邊打哈欠呢~!!!

看完已經快一點了

我們去吃飯    一直在討論要吃啥這樣    一直問我想吃啥

我也不知道想吃啥        就邊走邊看    決定去吃中華料理

這是我來韓國第一次吃中華料理    很貴   一個人要九千五呢

我有拍照    但   還沒上傳    之後再補了

當然    已經是被韓化的中華料理    不過還是很開心    有小小懷念到

 

吃完    我們去咖啡廳     那家真的真的裝潢的很不錯

本來要拍的   很好    手機電池沒電    

然後後續來了很多情侶     這才讓我想到    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三個都沒情人    真要命    坐我們旁邊那對    一直在恩愛

我們聊了台灣的偶像劇      其實我看的也不多     其實他們有講到一部

但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演的

然後阿    她說她覺得言承旭和昌珉長得很像

我馬上說"昌珉更帥啦"   哈哈    背叛自家人了    哈哈    但是實話

其實我蠻希望韓國也來拍惡作劇之吻和貧窮貴公子耶     哈哈    搞不好以後真的會拍

而且我覺得   昌珉很適合當貧窮貴公子    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去這家咖啡廳一定拍照    下次自己去算了

阿    我喝得是抹茶拿鐵    驚訝的事   她記得耶

一看到抹茶拿鐵就說"姊姊的最愛"   哇~!!    很好    哈哈    

她會知道是因為上次一起去吃冰    我選的是抹茶口味

還聊了我們的夢想    

 

喝完

阿   我的一杯六千     超好喝~~~~~~~~~~~"所以我願意花這錢

我們去window shopping

看看衣服  鞋子   包包

最近有想買包包     但    這次沒看到我想要的

其實一直希望不要看到自己想要的     真的不想花這筆錢     哈  

 

然後她要搭火車   所以先去搭公車了

我去超市買泡麵和微波的飯  

還買了巧克力送自己    夠可憐吧

我忘記買拖鞋了啦

只好回宿舍再去小超市買

下星期要帶去首爾嗎    如果又被偷~   一雙也要三千耶    生氣

我決定我要穿進房間     看他怎麼偷 

 

各位~

我我我~想在韓國染髮

在台灣我媽不準     快回國了     想來滿足一下自己多年的心願耶

怎麼辦?!   染?不染?    如果要染     啥顏色好呀???    苦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