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專輯    我憑印象走   往明所烤肉方向

一邊走   也有點不安    走了一段後   我停了下來 

心想  還要繼續走下去嗎.....  不過我還是選擇試試看

我也不知道我走了多久   反正我已經走到忠武路了  

看了一下旁邊    越來越有印象了    是這條路沒錯

呀~  就在前面耶    好開心喔    我思念他很久了

終於又被我找到了     無限感動說 

我一走進去   看    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阿?   心想  該不會吃不到了吧

往裡面一走   原來她們在休息看電視(我去的時候是三點多而已)

我點了一份    老闆娘走過來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我說我從台灣來的   她還很開心的告訴另外一位奶奶說我是台灣人

她還問我知道怎麼吃嗎   我告訴她我吃過一次了    所以知道

她端過來時   哇   瘋掉   真的想快點吃它

就是因為這樣    我   燙到舌頭了啦    痛痛痛

不過不減我對它的熱愛    哈哈  

這家店在忠武站二號出口直走     我沒拍它的店面是一個錯誤

 

吃完後

我走到忠武站二號出口那邊去等黃色二號公車

本來有要去南山公園的    但    我怎沒看到它阿   還是我走過頭

想說算了

直接上首爾塔吧    搭公車只要八百唷    便宜吧   

而且好多人喔   要站了

 

下了車要再走一小段才會到首爾塔

天阿   一到首爾塔我就後悔了

情侶超多   不然就是一家人   或朋友一起

唉~   這讓我顯得特別孤單    突然都沒勁了    開始有想離開的想法

本想上泰敵熊博物館的   但要一萬二    放棄!

而且我敢說    上面一定都是情侶   

我去逛鎖區   還有紀念品區

在這時間過的好慢     想說到裡面去坐坐    一走進去

人更多    而且都沒位子了    好不容易有一個位子

偏偏週圍都是情侶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礙眼

因為我看到前面的情侶看了我幾眼    說啥只有一個人這樣

好吧    算了   不看夜景了啦    

我待了不到一個小時吧

我走下去搭車    半路上還聽到一家人在用台語講話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聽錯了呢    想說是太想家人了嗎    不過是真的

一上公車還是很多人   又沒位子了

 

到了站牌    我又去買巴黎麵包了   我最愛的起司麵包買了兩個呢

他們是我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