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打擊      現在倒是好點了

昨天開始上寒假英文課了

在上課前聽到的消息是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這已經很久了對吧     所以我也一直在做心理建設

哈哈   又不是啥大事    做啥心理建設阿

天曉得

昨天上課的時候

老師給了我們這樣的行程

十點到十二點   亞當老師的課   英國人

十二點到兩點   午餐

兩點到四點   克雷格的課     紐西蘭人

四點到五點   亞當

五點到七點    晚餐時間

七點到九點   韓國英文老師

哇~~~~~~~~~~

你們看看

這是大學生在過的生活嗎

真的是嚇到我了說

唉~!

昨天晚上上課頭怎個超痛的啦

暈倒

所以昨晚十二點半就躺下去睡了

 

新來的兩位韓國人超早起來的啦

馬的    在那邊走阿走的    是要怎麼睡

我看了一下時間   才七點多呀      暈倒

有必要這麼早起??????????

多睡點吧        在那邊吵

昨天早上才搬來的

晚上才做了正式的自我介紹

兩位都是十九歲

是好朋友

所以也就沒互動的機會了

哈哈

反正他們也沒很積極

 

今天一早醒來       九點       算是被吵醒的吧

聽到

"下雪了"

ㄛㄛ

馬上起身看窗外

是沒下雪啦

不過

積雪了

呼呼

好開心喔

心情頓時好很多

不過

今天一整天都沒下雪

而且雪已經慢慢在溶化了呢

相信會下更多的

今天當然一直在玩雪噜

採阿採的

當然也拍照了

因為沒下雪

所以是用拍的

噗~

 

也傳了一張簡訊給爸媽摟

如果台灣也下雪的話

搞不好

我就不會這麼驚訝了吧

哈哈

 

快來韓國玩吧

真的真的

白色冬天呢

好漂亮喔

 

昨晚第一次用手機打簡訊

用韓文打

打超久的

打給我的韓文老師

告訴他

我要上英文

所以沒辦法去上課了

我會自己讀的

唉~

會自己讀嗎

現在

已經邁向第二級了

第一課也讀完了

今天讀完的唷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