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金在中ANTI了???????????????

死都進不去      後來去用共用電腦後   竟然就進去了

好樣的     是我的電腦的問題是吧       努力試      終於讓我進去了吧     ㄎㄎㄎ       

還以為夢到俊秀的事被他知道了勒    哈哈     大家打我吧

 

今天知道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真的一時也分不出到底是好是壞

就是

我  

必須要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參加英文營......................................

我不知道是兩個地方其中一個     還是兩個都得去

而且     是一放寒假就出發................................................

這這這     真的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之前雖然在台灣就聽說有這樣的活動了

但    老師有強調     我和學長只能一個人代表台灣去參加     

而且學長一直很想去    所以也在英文方便表現的很積極

而我    是早下定決心在這一年不碰英文      努力學韓文去         所以我也就很平常心      也沒期望自己是能去的其中一個

就在今天去上課       外籍老師宣佈了     我和學長都可以去     阿阿阿     不會是這樣吧      

雖然到現在    我並不是很確定是不是真的兩個人都可以去

但     我真的     如果得去的話      我得開始讀點英文才行了......................

歐~!!!        當然     這是很不錯的機會    如果能去    也不可能自己說要放棄吧     申愛也要去    而且她一直叫我去

昭姃他在今天之前     已經跟我強調上百次他一定會去    叫我也去     但是    今天卻又說   她可能不會去    他要去替教授工作   

下星期是最後一次上晚上的課了      我想下星期應該會再宣佈一次吧     到時確不確定再告訴大家

去的時間是十二月二十二日到一月十五號     三星期多呢     哇哇哇        真的有我嗎????????????????????

然後今天早上有比昨天更早起來了

就為了去見上一位韓文老師

我告訴她給我韓文考試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她對我說了啥     只知道    他要我自己趕快讀     還告訴我   

他現在是四級老師     可能不方便幫我補習了     自己讀!    我自己嗎???    那我來韓國幹麻?????

為了來韓國自己讀韓文????????     真的覺得不應該這樣的阿      唉~~~~~~~~~~~~~    我納悶!

不過     我覺得這次這位新老師比較會教耶    而且她講文法講的好仔細唷    所以一節大概只教一個文法

不過真的一直在補充耶    補到我都聽懂了   哈哈哈    哇   對麻   就應該這樣教阿   

但我一天只能去一節    所以學了一個文法我就得走了.....................   

這老師不會講中文     不然就可以請他教我了    嗚~~~~~~~~~~~~~~~~~

今天和班上一位姊姊同學一起在宿舍待了一個小時半

她在宿舍裡看書     但是    我真的忍不住想請她教我韓文!!!

所以   我厚臉皮的問她了     哈哈    只有一下下啦    我只是在納悶我的韓文發音

畢竟我得教華妹    總不能教錯ㄉ給她吧

因為大家都說申愛的發音聽不懂     偏偏我就都是跟他學的

我有告訴姊姊   說我是向申愛學的     後來姊姊告訴我

她根本聽不懂申愛說韓文!!!   還一直說她的發音真的很差    我聽到這    我都好擔心喔   

後來姊姊說    因為我的英文發音算標準    所以代表在學語言上發音會比較好

還一直說    雖然我學的比申愛短    但發音比她好    是嗎???    可是   我覺得申愛講的韓文我都聽的懂阿~

後來我唸了幾個韓文    她一直說很好很好    厚    其實我很想告訴她    不好就說不好    不要這樣

後來想說算了     反正他聽的懂我說的話就好了    ㄏㄏㄏ      我會努力的    ㄎㄎㄎ

對了    這位姊姊是從首爾來的

我已經告訴他華妹要來韓國的事了

她說   到首爾再打電話給他    他住東大門附近而已

ㄎㄎㄎ     這就是我今天要告訴你的好消息~!

完蛋     英文作業一直沒再作    下星期要交了啦~!!!!!!!

最近也想買瞳孔放大片    但   想買藍色的

怕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t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